台灣名模林志玲明晚首次參演央視的《春節聯歡晚會》,大會非常重視她,因而踢走陳慧琳、王力宏和趙薇的開場部份,有指此舉令林志玲孭飛環節增加至三項,其中大美人還會聯同周杰倫一齊施魔法。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內地央視每年年三十晚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都是重頭節目,中港台紅星爭相參與演出,央視今年首次邀請林志玲助陣,並夥拍曾演過四次的周杰倫。有指明晚的表演,向來擅玩魔術的周杰倫,更會施魔法把林志玲變出來。林志玲和周杰倫合拍電影《刺陵》曾傳緋聞,二人前晚在北京綵排《春晚》,一直排到昨日凌晨 12時,古巨基、林志玲、周杰倫和母親葉惠美等昨日分別現身北京下榻的酒店,林志玲面對鏡頭保持笑容。首次獲邀參演《春晚》的林志玲,大受重視,周杰倫會唱《蘭亭序》時,搖扇把林志玲變出來,二人會合唱共舞,然後她再施魔法變出台灣魔術師丁建中,問到她對這個安排感到怎樣?她即說:「我也很期待這次表演。」除了玩魔術,她又會歌舞助興和跟容祖兒分別大談過年風俗。問到周杰倫表演玩魔術可是其構思,他說:「是中國安排。」

放大圖片
林志玲綵排至昨日凌晨才收工,昨日現身下榻酒店。

林志玲綵排至昨日凌晨才收工,昨日現身下榻酒店。

放大圖片
周杰倫將在春晚表演魔術,變林志玲出來。

周杰倫將在春晚表演魔術,變林志玲出來。

加藤爆肚講中文 放大圖片
古巨基戴着口罩出現,一臉疲態。

古巨基戴着口罩出現,一臉疲態。

有指王力宏、趙薇和陳慧琳開場部份,原意由他們坐火車介紹鐵路歷史部份最終遭刪除,這個時段改讓林志玲補上,所以她便一人孭飛增至三個環節,時間長達 15分鐘,比周杰倫更威水。央視為保密綵排過程,現場保安非常嚴密。此外,忙於《春晚》綵排的周杰倫,同時也忙為首次殺入荷李活參演的電影《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宣傳,有看過該片的歐美觀眾大讚周杰倫扮演的加藤比男主角薛夫洛根( Seth Rogen)搶鏡,其中有幕交代二人先口角繼而動武,混亂中,周杰倫爆出一句中文:「被你害死啦!」其後他逃出險境再大叫:「快,快,趕快跑!」該片導演米高歌治( Michel Gondry)爆料指周杰倫拍攝時,一緊張便忘記英文對白,導演米高有見爆肚的中文對白效果不錯便保留不刪剪。撰文:丁寧


林志玲非常威水,首次參演央視《春晚》即被指踢走趙薇(小圖)孭重飛。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