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過去。

《義海豪情》才播出首周,收視高開,集集高潮,引人入勝;不過今時今日的視帝視后,昔日未紅前,為搵食,不惜豁出去接拍三級片,要幾激有幾激。

當中黎耀祥大晒白滑堅挺屁股;鄧萃雯跟唐文龍有激烈牀戲;而其他主打演員如黃浩然則搞「黎明嫂」樂基兒、惠英紅的剝光豬寫真等,均叫人難忘。

祥仔和雯女靠演技上位,但昔日都為搵兩餐,不惜拍三級片過活。

黎耀祥股壇性手

捱了廿五年,黎耀祥去年終於憑《巾幗》彈起,在過去當「二打六」的日子,祥仔也在電影圈飲過鹹水,拍過不少爛片,其中不乏三級片。要數最激,也非九九年的《風流三壯士》莫屬,片中他一嘗當「同性戀者」滋味,跟志雄哥有牀戲,更露出半個白滑堅挺的靚股,可謂為藝術犧牲。

而另外兩套超級爛片《PR Girls》及《情迷豬骨煲》中,祥仔回復男兒身,與片中女角有不少赤裸上身的肉搏場面。專業的祥仔坦言未有後悔:「接每套戲前,我都會詳細了解劇本,我唔介意接呢類戲,都係工作啫!」

為藝術犧牲的祥仔除攬實志雄哥「過夜」外,更露出堅挺且白滑的屁股。

在《風流三壯士》中一幕祥仔跟志雄哥哥咀嘴,令人難忘。

九九年首次扮基佬的祥仔,跟志雄哥有激烈牀上戲。

《情》片中祥仔與顏仟汶連番大戰後,疏乎到爆。

九姑娘鄧萃雯 伸脷激戰

九姑娘雯女在《義海》中任煙館揸弗人,霸氣十足。但早在十多年前,雯女仕途不如意,遭無綫放入雪櫃的她,不惜拍半裸照博出名。另○三年她返無綫接拍的《Loving You我愛你Ⅱ》,已跟比自己年長廿九歲的鍾景輝有牀上戲。

翌年雯女更豁出去,在電視電影《紅杏劫》中,分別跟鄭少秋及唐文龍有不少親熱戲,其中與唐的性愛場面大膽得令人咋舌,當時劇集播出後更收到十二宗投訴,可見有多露骨。當時她曾直言:「如果劇情真的需要,我是不介意拍攝性感場面的。」果然女中豪傑。

○四年電視電影《紅杏劫》中,鄧萃雯豁出去,被唐文龍由耳仔錫到落頸,交足表情。

早在○三年的《Loving You我愛你Ⅱ》中,雯女已率先「獻身」比她大廿九歲的鍾景輝。

雯女交戲交全套,與唐文龍「交歡」期間,她微微伸出舌頭,狀甚陶醉。

演技豐富的雯女,跟唐文龍的大膽牀戲,相當逼真。

義海豪情 收視高開 主角成名前床戲曝光

每個人都有過去。 《義海豪情》才播出首周,收視高開,集集高潮,引人入勝;不過今時今日的視帝視後,昔日未紅前,爲賺錢,不惜豁出去接拍三級片,要多激情就多激情。 當中黎耀祥大曬白滑堅挺屁股;鄧萃雯跟唐文龍有激烈床戲;而其他主打演員如黃浩然則搞“黎明嫂”樂基兒、惠英紅的剝光豬寫真等,均叫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