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玉女周慧敏明年入行 25年,自從去年初與倪震結婚後,不時傳出有喜,但周慧敏堅決表示無意生育,除非上天安排。近日有傳她懷上三個月身孕,更開始安心養胎。老公倪震昨日對傳言不作回應,只謂時間會證明一切,而向來想抱孫的倪匡,就繼續發表恨抱孫的言論。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今年 43歲的周慧敏,一向視自己家的貓貓做仔女,與倪震一樣表示無意生兒育女,但最近有傳周慧敏成功造人,更已懷上三個月身孕。

放大圖片
周慧敏和倪震去年在寓所簽紙結婚,婚後兩人卻對生育一事甚為冷淡。

周慧敏和倪震去年在寓所簽紙結婚,婚後兩人卻對生育一事甚為冷淡。

放大圖片
倪匡昨日直言非常恨抱孫,周慧敏如果有喜,一定舉家雀躍。資料圖片

倪匡昨日直言非常恨抱孫,周慧敏如果有喜,一定舉家雀躍。資料圖片

「時間證明一切」

昨日有消息指,已屬高齡產婦的周慧敏,由於老爺倪匡恨抱孫,令看來無心生育的她,也決定和老公倪震孕育新生命,近月更成功懷上第一胎,周慧敏即時推卻演唱會及繁重工作,專心養胎,兩公婆閒時更一同到教會祈禱,尋求身心健康。周慧敏近日外出和朋友飯敍時,更刻意用手及外套遮肚。記者昨日致電倪震求證周慧敏有喜一事,他以短訊回覆,表示不會回應,但就沒澄清或否認周慧敏懷孕,只謂時間會證明一切。倪震在短訊寫上:「也不是第一次了。對沒實質根據的報道和揣測,任何回應都只會令劇情發展得更加精采,沒完沒了。所以我和太太決定不會回應,讓時間證明一切。」

倪匡:邊個唔恨

至於被指是對周慧敏催生的幕後主帥、周慧敏老爺倪匡,昨日回覆記者查詢時,則一股勁表示「未知」,答案可供玩味,他說:「未知呀,我有睇周刊,係周刊寫啫。啲周刊寫嘅都好信,唔好咁天真啦。」問他可是怕嬰兒小器,未講得住?他說:「總之我未知啦。」不過倪匡直認恨抱孫:「有邊個伯爺公唔恨呀?」此外,鄭詩韻近月懷上第二胎,現時已四個多月,大仔只是 7個月大,認真勤力造人,她昨日說:「都係意外有咗,今胎都幾好,心情都幾好,上次未有咁快習慣,今次都 OK,一過咗三個月我就開始飛,照常工作。」她謂現時仍未知是仔定女。採訪: Debbie Lum


周慧敏上周出席品牌活動,穿上長靴行騷,身形未見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