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 Chrissie)工作不斷,不停吸金,日前她忙於拍新戲《殭屍新戰士》,當中有很多動作鏡頭,兼且要吊威吔飛來飛去,相當辛苦。 Chrissie表示最難忘是拍一場倒吊戲,不但咪咪被夾到變形,搵食工具隨時不保外,更吊足五、六個鐘頭,她直言險些腦充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由羅守耀執導的新片《殭屍新戰士》將於下月上映,片中周秀娜扮演善良又性感的殭屍,錢小豪扮千年殭屍,蔣璐霞則扮殭屍獵人,三人合力對抗殭屍老祖元華,片中有很多動作場面,當中更不乏吊威吔飛來飛去的鏡頭。

扮蝙蝠倒吊睡

其中一幕描述 Chrissie像蝙蝠一樣倒吊着睡覺,身穿低胸戲服的她被倒吊起來後因地心吸力影響, 32C上圍呼之欲出,更慘被吊至變形,搵食工具隨時不保外,更因吊足幾個鐘頭,令 Chrissie辛苦到頸爆青筋,險些腦充血。Chrissie透露拍這場倒吊戲被吊了近五、六個鐘頭,她說:「呢場戲 NG咗 10幾次,差啲腦充血,搞到對眼想爆炸,又頭暈作嘔,胸口好悶,成塊面紅晒,導演笑我冇乜運動細胞。」雖然導演為保安全在 Chrissie背後多加了一條威吔,但 Chrissie依然要用盡全身氣力來平衡身體。

放大圖片
周秀娜在新片中扮演善良殭屍,但仍有不少動作鏡頭。

周秀娜在新片中扮演善良殭屍,但仍有不少動作鏡頭。

放大圖片
周秀娜要拍攝多場吊威吔戲,直指比拍床上戲更辛苦。

周秀娜要拍攝多場吊威吔戲,直指比拍床上戲更辛苦。

胸變形證真偽

提到倒吊時咪咪呼之欲出, Chrissie笑說:「因為有地心吸力,試戲時連個 bra都露晒出嚟,現場工作人員見到都話好勁,我自己都覺得好似升咗 cup,個胸直情好似貼住條頸。」但胸部慘被吊至變形,她笑說:「咪可以證明我係貨真價實,我都冇加墊,因為再加嘢會好重。」她又苦笑謂拍倒吊戲比拍床上戲更辛苦。羅守耀則指元華和錢小豪是拍殭屍片的元祖,故此找他們演出。撰文:葉雪


為拍這場倒吊戲,周秀娜被吊足五、六個鐘頭,輕而易舉成就倒奶效果。\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