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監製李勝形容為《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最 PK角色的麥長青(麥包),劇中非凡哥一角陰險刻薄勾義嫂,但現實中則是個好爸爸。日前麥包收工後便偕太太及一對子女到沙田嘆馳名雞粥和甜品,非凡哥變身慈父享受天倫樂。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40歲的麥長青, 90年代主持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出身,後轉到戲劇組發展,多年來默默耕耘,至近日在《義海豪情》中飾演極乞人憎的非凡哥而備受注目。不過劇中自私自利、陰險奸詐更衰到勾義嫂搶走黎耀祥老婆的麥包,現實中卻是個熱愛家庭的好丈夫好父親,如上周五麥包收工後,便第一時間偕太太、 10歲大女和 8歲兒子享受天倫樂。

放大圖片
麥包日前一家四口與親人到沙田吃雞粥,一敍天倫。

麥包日前一家四口與親人到沙田吃雞粥,一敍天倫。

放大圖片
麥包在《義海豪情》中飾演黎耀祥上司非凡哥。劇照

麥包在《義海豪情》中飾演黎耀祥上司非凡哥。劇照

一家四口嘆雞粥

上周五晚 8時許,麥包一家四口到沙田馳名的強記雞粥食晚飯,並由麥包嫂 Allison做柴可夫駕駛落地 5年的 Volvo四驅車接載,另有一男一女友人駕駛另一私家車尾隨。麥包等人一走進食肆即揀選近電視機位置坐下,實行一邊吃邊睇《義海豪情》,各人點了雞粥、東風螺等小菜美食,記者上前要求拍照時,麥包還大方地攬着囝囝任影唔嬲。

阿仔改叫非凡哥

在強記逗留一小時後,麥包再拉隊到後面街的「傅師傅」食甜品,同樣揀選電視機旁座位,直至 9時半劇集播完後才離座,之後麥包到生果檔買完生果後才與家人驅車離開。日前記者致電麥包,他指當日相約了舅仔夫婦食晚飯,他說:「我結咗婚 11年,一向鍾意享受家庭樂,一有時間就會陪家人,同仔女多啲溝通。」問子女對其非凡哥角色可會反感時,麥包笑說:「個女好識分嘅,至於個仔家冇叫我老竇,叫我非凡哥,俾佢笑死。」採訪、攝影:彭琮然


晚飯後麥包帶子女食甜品, 8歲囝囝顯得份外雀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