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殯儀市場龐大,有本港上市公司亦希望北上分一杯羮。堪輿學家楊天命向本刊透露,正與一間上市公司合作,為蘇州的「名流陵園」出謀獻策,「他們上月花了一億元買入墓園後,即找我睇風水兼做業務顧問。」

楊天命實地考察後,認為首要解決的問題,是如何方便客人選購墓地,於是他提議設立網上買位,更首創網上「尋龍點穴」服務,「我已收集園內所有墓地的方位數據,按各個位置對不同買家的影響,如旺財、旺丁、利健康等分門別類,稍後再配合電腦程式,有意購買者只要在網上輸入個人時辰八字,便能找到適合其命格的墓地,安葬先人。」

楊天命接「名流陵園」這宗生意,報酬是訊通控股一千多萬認股權證,若股價升穿一元,他可賺逾千萬。

訊通控股主席徐秉辰(左圖)近年大力發展殯儀生意,花了一億元購入蘇州市太湖邊的「名流陵園」,墓地售價為每平方米二萬至五萬元人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