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幻原是永恒就是時裝工業不變的遊戲規則,永遠行先一步才不致被潮流巨輪捲走,賣經典的設計就更屬難事,要立下標誌性設計又要得到認同的話,由Max Mara所設計的第一件大衣外套就依舊歷久不衰,不賣品牌logo不賣庸俗,不屈服於潮流的轉變卻以最細膩的剪裁贏盡大家的歡心,一代一代的承傳每一個時裝季度。

軍藍色雙袋扣鈕外套 $9,180
黑色粗皮帶 $1,680
軍藍色過膝長裙 $3,380
黑色皺皮長靴 $6,880
深啡色鱷魚皮紋手袋 $6,280

駱駝色單鈕企領大衣 $19,380
黑色皮手套 $1,580

Fall Winter Coats

雖謂大衣外套萬變又不離其宗,每一季Max Mara都會將其經典的大衣設計加入不同革新的元素,讓大家填滿自己的衣櫥,高貴氣派的毛領綴邊、種種的綁帶修腰技法,依舊執着於最優質軟滑的布料,不離Max Mara的傳統意念卻有新點子,今季的大衣已經向着大家招手了。

黑×灰色毛領孖襟大衣 $37,180

奶白色綴毛領啪鈕大衣 $16,180

軍藍色雙領束腰大衣 $15,380

駱駝色修身西裝外套 $9,780
駱駝色西褲 $5,280

秋冬手袋鞋履

沉實的設計一向是Max Mara的沿本主義,恰如其分的設計出形形色色的配飾,秋冬手袋上鮮明的粗拉鏈袋扣成為今季的嘗鮮新作,實用的皮革大袋可容下各女士們上班的文件隨身物,豹紋款式也為趕潮流作好準備。大量及膝的長boots為修飾小腿線條的靈丹妙藥,就算簡簡單單的ankle boots設計也是配襯衣飾的好材料。

橙紅色綴金拉鏈袋扣手袋 $9,480

啡×黑色豹紋手袋 $9,480

金銅色仿鱷魚皮手袋 $6,280

黑色雙帶大手袋 $6,280

啡色patchwork皮革手袋 $6,880

啡色綴金扣鏈袋扣方形手袋 $5,880

黑色搭帶綴石open toe高跟涼鞋 $4,680

紫色漆皮open toe高跟鞋 $3,780

黑色橡筋帶長boots $5,680

黑色綁帶ankle boots $5,580

Weekend by Max Mara 秋冬新作

Weekend by Max Mara是一九八三年由Max Mara另創的品牌,將Max Mara的設計變得更加年輕跳脫之餘又不失潮流味,今季主打帶少女風格的軍事跟田園系列,輕身的布料加上略帶運動元素的細節突出主題。另一邊廂則以夾棉、車花或格仔圖案來營造出原野的率性,多樣化的衣服配搭穿出層叠的layering味道。

紅×灰色格仔頸巾 $780

墨綠色格仔夾棉拉鏈外套 $6,380

米白色珍珠頸鏈 $680

黑色立體花飾crop jacket $3,280

深啡色皮革西裝外套 $8,280
墨綠色夾棉啪鈕外套 $6,080
深啡色skinny長褲 $2,980
深啡色麖皮手袋 $6,280
深啡色綁帶boots $4,680

時裝經典

趕潮流只要按圖索驥,但要做到歷久常新就絕不是易事,時裝界的經典作應該離不開十隻指頭,要納Max Mara的大衣於其一乃份屬當然之舉。

Karl Lagerfeld、Guy Paulin、Jean Charles Castelbajac、Narciso Rodriguez 等名師為Max Mara大揮神筆,一件101801大褸,可以變化出千種美態,叫大家追隨膜拜。

Max Mara 2921 2181
Weekend by Max Mara 2722 9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