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女子組合 S.H.E成員任家萱( Selina),上周五在上海拍攝爆破戲時意外受傷,全身五成面積燒傷。原本一心明年做 4月新娘的她,未婚夫張承中(阿中)在意外發生後即趕赴上海,再陪伴 Selina返台就醫,全程默默支持,不離不棄,雖然外界擔心兩人婚期將延遲,但阿中向 Selina大派定心丸,更揚言娶硬她。昨日 Selina好姊妹 Ella和 Hebe更手牽手到醫院為她打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本月 31日便滿 29歲的 Selina,上周五和內地男演員俞灝明在上海拍攝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一場爆破戲份時發生意外,兩人慘遭火噬, Selina雖獲俞灝明保護,但雙腿、手臂、手背及腰背均被灼傷,臉頰也有輕微的灼傷水泡,全身五成面積燒傷。

放大圖片
Selina的律師男友張承中昨日再到醫院探望,對女友不離不棄的他,揚言婚禮計劃不變。

Selina的律師男友張承中昨日再到醫院探望,對女友不離不棄的他,揚言婚禮計劃不變。

放大圖片
Ella(左)和 Hebe昨日手拖手到醫院探望隊友兼好姊妹 Selina,兩人均顯得憂心忡忡。

Ella(左)和 Hebe昨日手拖手到醫院探望隊友兼好姊妹 Selina,兩人均顯得憂心忡忡。

Selina:爆炸很恐怖

Selina上周出事後,周日已迅速獲安排乘坐醫療包機返回台灣的長庚醫院治療,前日進行約 5小時清理壞死皮膚手術後,其父任明廷透露乖女已度過危險期。現時 Selina要留在醫院靜心休養,雖然她要獨自忍受灼傷帶來的痛楚,幸好其家人一直在她身邊打氣,加上未婚夫阿中不離不棄,為病榻中的 Selina增加勇敢面對痛苦的原動力。現年 37歲的張承中是前立委張世良長子,現時在保險公司做法律顧問。Selina原定於明年 4月 1日與拍拖三年的阿中舉行婚禮,如今飛來橫禍,外間均擔心她必須延後婚期,不過阿中對未婚妻的深情未有因意外而動搖,意外發生後阿中即連夜與任爸飛抵上海,護送 Selina返台後,他連日來風雨不改到醫院陪伴未婚妻,更大派定心丸指婚禮如期不變。據可靠消息指,前晚 Selina向阿中哭着訴苦說:「好痛,好痛,現在想起爆炸,還是覺得很恐怖。」阿中即安撫她說:「別再想那些,你之前都沒時間想婚禮的事,現在就想要怎麼辦我們的婚禮。」令在場親友大為感動。

好姊妹手拖手探病 放大圖片
羅志祥因未有第一時間公開慰問前緋聞女友 Selina而被指無情。台灣《壹週刊》圖片

羅志祥因未有第一時間公開慰問前緋聞女友 Selina而被指無情。台灣《壹週刊》圖片

任爸對未來女婿也有讚無彈,並指經過今次事件令他明白阿中對女兒的愛,令他十分感動。任爸透露 Selina目前已可正常進食,而且胃口不錯,早餐喝過米漿後又饞嘴想食滷肉飯,他說:「她還說笑話給我聽,愛吃東西的 Selina回來了。」另一方面, Selina兩位好姊妹 Ella和 Hebe連日來忙於工作,但她們一直擔心「老婆」 Selina的情況,並不時在微博上留言為她打氣,昨日下午兩人飛撲到醫院探望 Selina,她們手牽手抵埗時均顯得憂心忡忡,在病房逗留了約一小時,並透露 Selina見到她們時流了兩滴眼淚,但狀況穩定只是感到痛楚。Hebe說:「換藥痛,就算一直打止痛針也痛,但那些痛都是她要經歷的。我心情很激動、澎湃,看到她真的和以前滿不一樣。她的高 EQ戰勝很多事情,是真正的 SHERO( S.H.E歌名,意為女的 Hero),我更崇拜她了。」 Ella則大讚說:「她很堅強,請大家不要太擔心她,未來的路很長,我們要為她祝福禱告。」兩人表示 Selina已剪掉長髮,但至今仍未照鏡子, Hebe昨在微博留言指從 Selina身上學到很多人生道理,並謂會像 Selina一樣永遠樂觀及愛自己。

舊愛小豬左右為難

此外,與 Selina傳緋聞多年的羅志祥(小豬)在眾藝人於微博上不斷留言鼓勵 Selina之際,他卻只談自己角逐金鐘獎的心情,因而被指冷漠無情,昨日他的經理人指事發當日小豬已傳短訊慰問,又指他此舉是擔心若過度關心,會令已談及婚嫁的 Selina和阿中感尷尬。採訪、攝影:吳禮強、趙大智


堅強樂觀的 Selina雖然要忍受燒傷的痛楚,但無損其胃口。資料圖片

點滴任爸憂心食唔落

Selina燒傷,父親任明廷既要應付媒體,又要照顧女兒及中風的父親,頻撲得面容憔悴。 Selina細妹任容萱昨在微博寫道:「 Dear Daddy, Be strong! Remember to eat something!」可見任爸心急如焚,擔心至茶飯不思,幸好任爸隨着女兒病情穩定,昨午終有心情好好吃飯。

點滴俞灝明隔離治療

為保護 Selina而嚴重燒傷的內地男星俞灝明,目前仍在上海瑞金醫院隔離治療,連父母也只能偶爾探視。曾因參加內地節目《舞動奇跡》而跟俞灝明結為好友的王君馨,昨在微博上載兩年前俞灝明為她慶祝生日的片段,她又留言鼓勵:「你今年的生日,一定不會孤獨。」

點滴日傳媒廣泛報道

台灣女子組合 S.H.E的歌迷遍佈全亞洲, 06年曾獲邀參加日本 NHK台舉辦的「中華年紀念音樂祭」,在日本也頗有人氣。因此 Selina拍劇發生意外的消息,連日本媒體如日本通訊社《 Searchina》等也廣泛報道,不少日本網友紛紛留言為 Selina打氣。

點滴賠償問題冇定案

Selina和俞灝明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期間被炸傷,責任及賠償問題值得探討。將播放該劇的湖南衛視發言人指他們並非事故主要責任方,聲稱只是向上海新文化公司購買成品片及借出團隊。發言人又指湖南衛視及天娛只負責善後。至於劇組雖發表聲明交代事件,但隻字未提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