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兆業創辦人「四叔」李兆基,恨抱男孫恨到發燒已是全城皆知,可惜其幼子李家誠與徐子淇結婚後,始終未能帶來弄璋之喜。

本刊獲得獨家消息,四叔長子、仍然獨身的李家傑,最近爆大冷反過來爬弟弟頭,秘密做了爸爸。

據了解,四十七歲的李家傑為圓父親心願,想出絕世好橋,不惜依靠高科技到美國找代母生育,據聞更一次過誕下三名男嬰,四叔開心到見牙唔見眼,李家傑既可交到差,又能卸除成家立室的壓力,可慢慢繼續找尋理想伴侶,而恒地千億王國亦終有第三代繼承人。

李兆基

李家傑

「哈哈哈,多謝,好快會公布㗎喇!」恒地創辦人四叔李兆基,近日變了「李四萬」,皆因他人逢喜事精神爽,不少富豪朋友早前恭賀他終於抱得男孫,他均欣然答謝,還表示稍後會設宴大肆慶祝。

其實在個多月前,有上流社會已開始流傳四叔抱男孫的消息,但引起眾人議論紛紛的,是傳聞四叔竟一次過抱三名男孫,而一索得三男者,不是已結婚的二仔李家誠,而是未婚的長子李家傑。

一名與李家傑素有交往的知情者透露,今年四十七歲的他,常在閒談期間,透露老父恨抱男孫,他作為長子,也希望早日成家立室,以圓老父傳宗接代心願。

「可是Peter(李家傑的洋名)對感情很認真,講到明要找肯生育的終身伴侶,絕不會拍散拖。幾個月前,Peter一名親友忽然對外稱,不用再為其姻緣操心,令人猜想Peter或許已物色到好對象。」

知情者續說:「過了不久,果然傳出他快要當爸爸的喜訊,有好友還向Peter打趣說,以後不用再幫他做紅娘,豈料Peter卻一本正經地表示,自己仍在尋覓伴侶。」

四十七歲的李兆基長子李家傑,最近在美國喜獲麟兒,三名「超級金笸籮」有望成為恒基千億王國的第三代接班人。香燈有繼,令首次抱男孫的四叔心情靚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