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罹患憂鬱症導致自殺的南韓歌手李慧林。(圖/翻攝自網路)

據韓國媒體報導,賽車女郎出身的韓國女子團體SSEN成員李慧林(藝名:有珠),上周六被發現在自己家中自殺身亡,據經理人公司工作人員表示,李慧林很有可能是因為憂鬱症自殺。

李慧林的經紀公司TOM娛樂公司負責人26日透露,李慧林本月23日在自己家中自殺身亡,雖然不知道自殺的具體原因,不過考慮到她平時患有非常嚴重的憂鬱症,很有可能因此引發她尋短。

李慧林的喪禮已於26日進行,遺體火化後會安葬在她的故鄉忠清北道。

李慧林2005年8月以賽車女郎的身分出道;2008年6月成為女子團體SSEN的一員進軍樂壇。無奈賽車女郎的出身讓她在樂壇發展不是很順利,至今只推出過一張專輯。她一度中斷演藝生涯。今年初原本要重新出發,未料卻傳來自殺的消息。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