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右)和蔡依林(左)的「雙J戀」轟動一時,4年戀情分合多次,據傳都是周杰倫花心,直到侯佩岑介入才告終。
圖片: 1 / 1   


周杰倫和林志玲夜半車上約會,讓戀情意外曝光,據傳引起林家人反對,周、林只好放緩腳步。本刊直擊,1月15日晚間10點多,周杰倫趁林志玲在海外工作時,竟跑到保齡球館找舊情人蔡依林。據悉,蔡依林非常清楚周董和林志玲的戀情,這次周董跑來沾她,雖然她向友人強調「不可能復合」,但兩人5年後首次私下見面,也為不可知的未來埋下變數。


周杰倫(周董)和林志玲因《刺陵》曖昧談情,外界以為是宣傳手法,卻正中周杰倫下懷,拿來掩蓋周林戀,但彈頭寫的藏頭詩,暗指:「周導好屌,志玲知道」,卻說明了一切。
據悉,周杰倫、林志玲夜半車上幽會曝光後,林家親友很反彈,周林戀無奈只好暫緩腳步。上週林志玲遠赴海外工作,不知周董是否耐不住寂寞,竟跑去找正在打保齡球的舊情人蔡依林,本刊直擊,蔡依林對周董帶大批人馬造訪的舉動先愣了一下,周董主動打招呼化解尷尬,這也是「雙J」分手五年後,兩人首次非工作性質的見面。 

周杰倫(右)和林志玲(左)搞「周林戀」,外界以為兩人是為宣傳《刺陵》,但私下周林戀早悶燒數月,身邊友人都知情。 

周董主動 Jolin暗爽
一月十五日晚間九點多,本刊目擊,蔡依林搭著她的凌志跑車,來到士林中正路上的中正保齡球館,蔡依林一到球館,馬上去洗手間報到。頻尿公主上完廁所就去領鞋子,他們的球道上,除了蔡依林和蔡幫友人並無其他藝人。
沒想到,過了半小時後,周杰倫竟坐著朋友的白色休旅車,出現在中正保齡球館停車場。他戴著口罩從副駕下車,馬上就有一票小弟等著他。
周杰倫被帶到的球道,就選在蔡依林的隔壁,兩人的位置緊鄰著,卻背靠背,現場有種說不出來的微妙。當下,周杰倫和蔡依林相視幾秒,隨後周杰倫主動跟她打招呼,兩人便各玩各的。詭異的是,蔡依林此時拿下脖子的大圍巾,露出低胸上衣裡渾圓的雙峰,此時蔡依林不但動作變大,笑得也更大聲。
正當蔡依林、周杰倫分別打球時,有媒體緊跟著趕到現場,更團團圍著周杰倫拍照。周杰倫身旁的小弟以肉身遮擋並對該媒體叫罵,雙方互嗆,搞得氣氛很僵。這時現場亂成一團,被該媒體拍到沒法打球的周杰倫決定離開,沿途友人一直大聲嚷著「不要拍」,並對該媒體大喊:「好狗不擋路,你懂不懂?」

蔡依林最近愛上打保齡球,本刊目擊她當晚約大批蔡幫友人勤練球技,架勢十足。

半小時後,戴著口罩的周杰倫也領著一群朋友到場,兩人就選在隔壁球道打球。

雖然只是打球,愛漂亮的蔡依林仍穿了低胸上衣,露出性感乳溝,周杰倫到了後,她顯得異常開心。

雙J雖沒復合,卻關係微妙。兩人在隔壁球道打球,互動極少,連目光都很少交集,迴避彼此。

蔡依林全程專心打球,讓大老遠趕來的周杰倫跟她打完招呼後,只能背對著她坐冷板凳。
 
周董跑去找蔡依林打保齡球,有媒體聞風而來貼緊跟拍,氣得周董指著該媒體攝影罵,媒體也飆髒話互嗆。

藏身躲拍 回頭再玩
蔡依林被此陣仗嚇得躲在一旁,本刊趁機問蔡依林:「你們(指雙J)約好一起過來玩嗎?」整個人呆住的蔡依林來不及反應,一旁的助理代她回答:「沒有!我們本來就在這邊玩了。」隨後在友人掩護下藏起來。
一直藏身在保齡球館裡的蔡依林,等到周杰倫和大批人馬都離去,竟又溜出來打球,且玩得更加開心,本刊還聽到周杰倫球道未打完的局數,以及點好的餐飲,全都被搬到蔡依林這邊的球道,讓蔡幫一堆人吃喝玩樂都免費。直到翌日凌晨近一點她打完球,又和司機來到錢櫃林森店唱歌,期間都沒看到周杰倫出現。歡唱了三小時後,清晨四點半,司機才開車送蔡依林回家。
據本刊調查,蔡依林和周杰倫並非「約好」一起打保齡球。據悉,一月十八日滿三十一歲的周杰倫,計畫要開party慶生,他也傳簡訊邀請蔡依林,獲知十五日晚上蔡依林要和蔡幫友人打保齡球,便興致勃勃表示也要來,不料他還真的到,不僅讓蔡幫友人嚇一大跳,就連蔡依林也頗感驚訝。

 
蔡依林(右)精神狀態極佳,打完保齡球已逾凌晨一點,她竟然又約友人到錢櫃唱歌,到半夜四點多才心滿意足離開。
 
周杰倫、林志玲半夜約會被本刊目擊,周董對外說跟彈頭約好,但隔天彈頭說溜嘴,透露他和房祖名吃飯到一半,周林臨時才來插花。
 
江語晨當地下「J嫂」2年多,卻因為林志玲被判出局。據查周杰倫換電話拒聯絡,只剩下送給她的雙B車當紀念。

 
 

 
「周林戀」曝光後,據悉引起林家人反彈,讓這段戀情放緩腳步,為免媒體追問,林志玲還出國工作,請隋棠出席活動。

志玲降溫 逗弄舊愛
據傳「周林戀」意外曝光後,卻遭林志玲親友反對,上週林志玲出國工作,還對工作人員透露「很累,想散散心」,代言活動也交由師妹隋棠頂替,似乎有意讓兩人感情稍稍降溫。
而正牌J女郎江語晨早在周杰倫移情別戀後,就被判出局,周杰倫並換了手機號碼,兩人等於恩斷義絕,此舉讓江語晨傷心不已,最近還出國療傷。而周董卻選在新女友林志玲出國之時,找蔡依林打保齡球,不甘寂寞地讓人相當傻眼。
周杰倫和蔡依林的「雙J戀」從二○○一年開始交往,直到二○○五年二月,侯佩岑和周杰倫在日本代官山勾脖照正式曝光後,「雙J戀」才畫下句點。據傳,當時已交往四年的「雙J戀」歷經多次分合,包括徐若瑄、張惠妹、王怡仁、賴薇如、李莫兒…都曾被指為介入「雙J戀」,外傳蔡依林深愛周董,兩人不斷重修舊好,直到「周侯戀」曝光,周董開記者會承認侯佩岑,卻沒認她,蔡依林才傷心分手。
去年蔡依林接受媒體專訪曾坦言,「雙J戀」是她最傷心的戀愛,也因此刻骨銘心的感情讓蔡依林很難忘懷。蔡依林坦言兩人偶有連絡,卻僅止於淡如水的君子之交。這次因周杰倫來找她打保齡球,被媒體寫成大復合,她也不斷對友人強調:「絕對不可能!」但友人分析蔡依林很容易心軟,這次願意讓周杰倫來湊熱鬧,代表她以往堅決的態度有些動搖,「目前絕對沒有大復合,但未來也不是死路一條。」
當周杰倫說要來找蔡依林打球時,她雖然同意,但在周杰倫到時,卻故做鎮靜狀,互不搭理,似乎是想顯掩飾自己澎湃的內心。而當周杰倫因媒體跟拍走人時,她竟會回頭把沒打完的保齡球局數打完,以顯示自己的若無其事。
據悉,蔡依林因曾被劈腿多次的紀錄,最討厭「第三者」,而她知道「周林戀」是現在進行式,如今卻選擇當個沉默的「第三者」,轉變讓人玩味。

 
蔡依林最近桃花不少,雖然她對友人表示不可能與周董復合,但據悉她對周董已有鬆懈,畢竟他是她的初戀。
 
找蔡依林打球後隔天,周杰倫(左)又去primo慶生,直到凌晨4點多,身旁跟著辣妹從後門離開。

 
侯佩岑又跳又搞笑,在螢光幕前力求轉型,而私下的她也找到如意郎君黃柏俊,侯佩岑的轉變讓周董大受刺激。

佩岑發婚 刺激回頭
不少人好奇,周杰倫找蔡依林打保齡球的用意為何?友人透露,周杰倫和侯佩岑分手後,偶爾會傳簡訊或打電話給蔡依林,如今侯佩岑情定黃柏俊,即將成婚,對周杰倫多少都是刺激,更激起他回頭找舊愛證明自己的魅力。
據了解,周杰倫雖然早和蔡依林分手,卻很愛評論蔡依林的歷任緋聞對象,前陣子蔡依林和高以翔傳緋聞,周杰倫也頗表「不滿」,但他卻不知前一個禮拜,蔡依林就是和高以翔打保齡球,還有人將照片貼在網路上。友人嘆息說,周杰倫若真要追回蔡依林,除非痛下決心對感情專心一致,否則好強的蔡依林很難輕易回頭。
周董這次慶祝三十一歲生日,卯起來辦三場party,除了打保齡球,十七日凌晨他還在黃立成開的夜店「primo」辦生日趴,現場除一大票周董友人,還有一堆辣妹。凌晨四點多,本刊目擊周董從primo後門走出,身邊跟著兩個辣妹以及保鏢,護送周董搭友人車離去。
據悉,周杰倫去年累到翻,拍完《刺陵》又拍《青蜂俠》,為了捧紅彈頭及身邊一群兄弟,還拍了一部《熊貓人》,所以 最近得空狂泡夜店。
本刊致電周杰倫、蔡依林,雙方經紀公司異口同聲表示,「藝人私人行程,公司無法評論。」林志玲經紀公司則回應,林志玲目前休假中,謝謝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