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地阿拉伯同志王子阿勒沙特( Al Saud),在英國倫敦酒店性虐待殺死男僕一案審結,被裁定謀殺罪成,昨天(周三)被判終身監禁。34歲的阿勒沙特,是現任沙地國王阿卜杜拉的外孫。英國倫敦的法官判刑時指「王子因殺人站在犯人欄內非常罕見,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下令阿勒沙特要監禁至少 20年,才可申請假釋。下半生要坐牢的阿勒沙特,前半輩子過得風流快活,經常和案中死者、 32歲男僕阿卜杜勒阿齊茲( Bandar Abdul-Aziz)周遊列國,兩人今年初抵倫敦,入住五星級 Landmark酒店同一房間同床共寢。

酒店電梯內毒打死者 放大圖片
阿勒沙特在今年 1月在酒店電梯內對阿卜杜勒阿齊茲拳打腳踢,被閉路電視拍下。

阿勒沙特在今年 1月在酒店電梯內對阿卜杜勒阿齊茲拳打腳踢,被閉路電視拍下。

今年 1月,他在酒店電梯內毒打死者,被攝影機拍下,死者頭面被毆至變形要做手術。到 2月 14日情人節,他偕同死者外出用膳,飲酒狂歡,回酒店後又再動粗,狂毆情郎頭部,死者全身傷痕纍纍,頭腹受重創,牙齒飛脫,頸骨骨裂,而且雙頰有咬痕,這令控方確信阿勒沙特毒打死者的行為有性虐待元素。阿勒沙特殺人後,最初訛稱是小偷將男僕打死,遭盤問後才承認誤殺,警方亦在他內衣上驗出有死者的血。他原以為自己持外交護照有特權,但警方向英國外交部查證,確定他並無外交豁免權。前天陪審團商議僅 1小時 35分鐘,就裁定他謀殺罪成立。不過,即使阿勒沙特 20年後獲准假釋,一樣有家歸不得,要在外國申請庇護,因為案件暴露了他的同性戀取向,在沙地是死罪。法新社/英國《每日郵報》


沙地王子阿勒沙特(左)虐殺男僕阿卜杜勒阿齊茲(右)罪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