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迷娘」的制服照更添一份青春氣息。(圖/取自陳天仁相簿)

網友驚艷「象迷娘」在場邊觀賽的模樣,立刻啟動人肉搜索,在短短時間找出部落格,得知她是暱稱「天天」的陳天仁,目前就讀於桃園縣平鎮高中的美術班,鄉民除了大讚清純、可愛,還誇張地說,被她電力十足的「眼睛+眼袋殺到了!」

清新氣質好比豆花妹,白皙皮膚的「天天」7月10日出現在象獅大戰場邊,被導播捕捉到她的甜美笑容,雖然她面對鏡頭有點害羞,但是自然散發出的特殊魅力,反而更吸引網友注意,認為她「沒什麼化妝就超正」,看了感覺很舒服,甚至被溫暖氣質「療癒」。(※若要看更多「象迷娘」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0/21/91-2656900.htm)

PTT表特版的網友果真閱人無數,猜對「天天」的個性;該校的老師在電訪中還表示,陳天仁「在學校的打扮都很樸素,學科的成績也都很穩定,若不是電視台報導,還不知道她那麼紅,不過,她應該不會因為上電視後,就變得怎麼樣……她的個性就是乖乖的!」



「天天」目前是美術班2年級的學生,部落格相簿中不乏出現她的美術作品,身穿校服的制服照,發現她除了擅長畫畫之外,對於跳舞也很熱衷,最近還因為校慶(23)日要公開表演Jazz舞而加緊練習,她在日記中表示,「膝蓋用力跪了好多回,回家看看好幾塊黑青……希望有好成果:P!」

※平鎮高中正妹《象迷娘》

暱稱: 天天(陳天仁)
生日: 9月27日
星座:天秤座
身高: 165
體重: 44
學歷: 桃園縣興仁國小、自強國中、平鎮高中
喜歡的: ♥Chip&Dale♥認真、冬天、Tp、鋼琴、音樂、畫、香水、卡農
討厭的: 不做自己、不認真、悶熱、菸味、亂吠亂追的野狗、不孝仔
關於我: 其實我不難相處=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