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早前為新歌《畫外音》拍 MV,她穿上 tube top及超長裙,人又瘦裙又重,坐上高梯上搖搖欲墜,她說:「條裙都超過六呎,一拍拍幾個鐘,初初坐上去時真係好驚,又要坐到有體態美咁,腳都軟 o架!坐多一陣習慣咗先冇嘢。」

自嘲論盡 放大圖片
除在高梯上拍攝,這個高貴熟女造型也花了她不少心思。

除在高梯上拍攝,這個高貴熟女造型也花了她不少心思。

誰知拍了一會,菀之真的甩裙,露出黑色打底褲,她惟有叫救命,要工作人員幫她重新着裙,她笑說:「都未到六十歲,着裙都要人幫,我真係論盡呀。」她又謂當晚拍至凌晨三時,行雷打大風,更有黑雨警報,翌日又要早機飛往台灣,她說:「我好驚拍唔晒,不過今次請到我好期待合作嘅導演 Suzi Au,幾趕幾辛苦都唔緊要。」撰文:丁寧


王菀之在高梯上拍 MV拍到連打底褲都露出來,要勞動別人幫手着番好條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