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元華、錢小豪、謝天華、張嘉兒等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超級遊戲獎門人》最後一集進行錄影,曾志偉有感而發感激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眾女星吸取過往的經驗,事前做足防走光準備,玩遊戲時刻意穿上外套以防春光乍洩,不過男藝員沒有因此憐香惜玉,搏老命將周秀娜和張嘉兒掟落地上玩擲爆波遊戲,周秀娜對玩遊戲攞獎好有信心,她認為自己有尖籮玩坐波波有着數。

由曾志偉、錢嘉樂、金剛、江欣燕主持的《超級遊戲獎門人》前晚進行最後一集錄影,並邀請了眾多嘉賓上節目,包括周秀娜、張嘉兒、錢小豪、謝天華、元華等,眾女星玩遊戲時都有備而戰,玩一些易走光的遊戲時立即穿上外套以防春光乍洩,視覺吸引度大跌。但由於前晚是最後一集錄影,獎門人曾志偉都收起搞笑本色,一本正經地在台上發表感性之言,他坦言拍攝這麼多輯的獎門人,與不同長老的關係似足一家人,他說:「次次做完都會諗可能明年會再做,見啲長老做得好好,都好開心,今晚會盡地一煲,多謝觀眾對我哋不離不棄,希望你哋繼續支持獎門人。」

放大圖片
周秀娜被元華等人大力掟落地上,痛苦得面容扭曲。

周秀娜被元華等人大力掟落地上,痛苦得面容扭曲。

放大圖片
曾志偉前晚帶領幾位歷代長老為最後一集獎門人錄影,有感而發感謝觀眾。

曾志偉前晚帶領幾位歷代長老為最後一集獎門人錄影,有感而發感謝觀眾。

稱掣肘多收視跌 放大圖片
包到實一實的周秀娜自言有尖籮,玩遊戲時搏盡也顧不得儀態。

包到實一實的周秀娜自言有尖籮,玩遊戲時搏盡也顧不得儀態。

事後志偉接受訪問時表示會休息吓,明年才計劃是否再做獎門人。記者笑言下年的老闆將有機會轉為「四仔」李家傑時,志偉就笑而不答。對於收視麻麻,他解釋:「有好多因素,今集綁手綁腳,好多掣肘,好多遊戲都玩得唔盡,嘉賓又係問題,好似四大唱片問題,藝員又拍劇,嘉賓重複去請,不過自己就好滿意,外界反應亦好好。」首次上獎門人的周秀娜未有因為是性感女神而被憐香惜玉,她與張嘉兒等玩掟爆波遊戲時,更慘遭眾男圍剿,將她們狠狠地掟在地上,令到她們痛苦得面容扭曲,觀眾笑爆。

自言真胸不怕掟

不過周秀娜就不擔心被掟爆波,還揚言自己是真材實料,上得遊戲節目就要玩得投入和開心,她還得戚表示可放心將她掟落地上,她說:「坐波波都好有信心,因為我 pat pat夠尖,今日我要努力,因為知道係最後一集,所以獎金獎品都好豐富。」對於她的兩部電影《抱抱俏佳人》和《殭屍新戰士》會於相近時間上映,到時將會出現自己打自己的現象,娜姐就笑言並不擔心,因為兩部電影都屬不同類型。採訪:何慧斯攝影:陳俊強


周秀娜近期轉戰影壇,稍後兩部電影同期上映,出現自己打自己的情況。

周秀娜見錢眼開搏盡爆波

周秀娜前晚出席最後一集《獎門人》錄影,雖然性感欠奉,但勝在全情投入,還叫拍檔盡力掟她。而曾志偉承認今輯限制太多,令收視欠理想。



周秀娜雖然性感欠奉,但就表現落力,目的是贏取豐富的獎金。

曾志偉、錢嘉樂主持的《超級遊戲獎門人》前晚錄影最後一集,邀請黎耀祥、謝天華、張嘉兒等參加,而周秀娜(Chrissie)亦聯同電影拍檔元華、錢小豪來應戰。原來今次是Chrissie首次參與節目,問到玩「爆波波」時有何準備?她笑言:「冇呀,佢哋話最緊要玩得投入,我叫佢哋盡力掟我落去囉,坐波波我都OKo架,我屁股夠尖,可以坐爆啲波。」Chrissie如此搏命,原來推動力在於豐富的獎金獎品,並笑言不惜化身電影中的殭屍,咬爆波波爭勝。

志偉認收視欠佳

而在「爆波波」環節中,錢小豪、元華果真毫不客氣地將Chrissie抬高再掟落波波上,令她痛苦得無奈傻笑,但張嘉兒的情況比Chrissie更慘,其前度緋聞男友金剛及吳家樂完全不憐香惜玉,將她抬到最高才掟她落去,場面搞笑。


周秀娜被元華狠狠地掟在氣球上,狀甚痛苦。



張嘉兒在最後一集《獎門人》中亦慘成被玩對象。

對於今次是最後一集,曾志偉笑言:「年年都係咁講啦,之前話唔做唔做又做,嚟緊年幾都唔會做。」不過志偉承認今輯收視稍遜,是由於太多限制,嘉賓玩得不夠放,而無綫與四大唱片公司決裂,亦易令嘉賓很快重複,但他對節目成績仍感滿意。


謝天華(左二)抱梁靖琪出場時顯得頗為吃力。



曾志偉對今集《獎門人》的成績感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