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鋒芝」宣布離婚,失婚後的栢芝為養兩仔,愈戰愈勇,以四億八千萬簽歸新公司後,另又斥資四千萬開工作室;事業當旺,戀情同樣多姿多采。回復單身的她,早前直言對第二春有憧憬,樂於享受戀愛。

上周,內地傳媒突傳出栢芝暗撻合作多次的鄭伊健,更言之鑿鑿指二人互到片場探班及在餐廳密會。

而目前正身在上海拍攝新戲《危險關係》的栢芝,開工期間確實蓮子蓉面口,雖然日拍十多小時,她也心情靚爆,不時甜笑,風騷到痹。

被傳有第二春的栢芝,日前在上海開工期間,春風滿臉。

日前大陸網突爆出失婚的栢芝和伊健撻着。

拒見舊愛

自《危》戲開拍至今,張栢芝是非不斷,繼傳出跟拍檔章子怡爭戲份外,又被揭二人早在十年前拍攝《蜀山傳》時已積怨,指當年因鄭伊健誤用了章的枕頭,怒不可遏的章向鄭炮轟,睇不過眼的張為護鄭才出口開火;至近日內地甚至更傳出栢芝秘密搭上伊健。

事實上,被指揮低章子怡,在《危》戲中飾演女主角的栢芝,加上又傳出新戀情,心情靚絕。自上月底她便留守在上海松江影視城內開工,縱使前夫謝霆鋒同樣在上海拍新劇,但二人卻各走各路,未有相見。早前雖曾傳出「鋒芝」復合,二人也即時否認。由拍攝至今,栢芝除曾抽空返港幾日探仔外,其餘時間都留在內地,雖然連日來開早收夜,時間顛三倒四,她不但無詐型,反而跟劇組有講有笑,一反常態。

伊健、栢芝和Lucas早前在電影《無價之寶》飾一家三口,轉頭二人便傳出緋聞。

伊健傳緋聞,上周六(十五日),背住男友的蒙嘉慧跟胡渭康四手雙合影親密照,儼如熱戀中的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