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郭羨妮(Sonija)跟細她六年的大陸武術指導朱少杰,拍拖一年已認定對方,月初在關島拉埋天窗。不過行禮不到數天,朱生朱太隨即飛回上海,各自為劇集埋首工作。
曾揚言婚後要努力造人,為朱家開枝散葉的郭羨妮,工作同造人要同步進行。一向有情飲水飽的她,放棄劇組為她準備的四星級酒店,不惜晚晚搭長途車,亦不介意老公下榻的是兜踎公寓,只為爭取時間雙宿雙棲,趕工生仔。


婚後即投入工作的郭羨妮,雖然被踢爆早於今年四月已正式跟朱少杰在港註冊,做足半年大話妹的她,事後才笑住局認:「我哋係四月九日喺香港簽紙,十月一日先係我哋嘅大婚日子,但註冊完之後,我哋都有即刻去食梳乎厘慶祝。」

趕生龍B
為了準備人生大事,正在內地趕拍《民國恩仇錄》的郭羨妮匆匆向劇組請假十日,與老公到關島行禮。為趕回拍攝進度,就算新婚期亦要繼續開工至十二月底,連度蜜月也未有時間的她,待完成手頭工作後,才可以隨老公返北京大宴親朋。
工作雖忙,不過自小跟母親相依為命的郭羨妮,渴望擁有一個完整家庭。婚訊傳出後,她更開到口晒幸福表示:「家陣最重要養好身體,睇吓出年得唔得。我同老公都好鍾意小朋友,我想生一個,但老公就話起碼生兩個,生兩個肯定好辛苦!不過都係老公話事。至於拍戲拍劇,暫時都會繼續,不過拍kiss或者親熱戲,最好可免則免,唔想老公呷醋嘛!」有老公錫的郭羨妮甜到漏。

對正糞池
因正在播出的劇集《宮鎖心玉》在內地爆紅,遂令有份拍的郭羨妮人氣急升,她於《民》劇貴為第二女主角,原本獲劇組安排入住片場附近的四星級酒店。不過正值蜜月期的她,嫁雞隨雞,寧願每晚在自己拍攝的勝強片場,長途跋涉乘個半鐘車程到達老公所住的車敦影視公寓。
據劇組人員透露:「郭羨妮跟朱導演真的很甜蜜。導演常常跟我們說想要個兒子,因為可以陪他玩,他已經跟老婆在努力中吧。因為他老婆是住他公寓,所以下班他會立即趕回去陪她。郭羨妮放假時更會到市場買菜做飯給導演吃。」
現場所見,影視公寓外貌破舊,牆身不少油漆剝落。至於朱氏夫婦入住的房間,就只得兩張木櫈和兩張單人牀,設備相當簡陋。但最惡頂要算在大廳望出地下,竟然是一個黑漆漆的垃圾池,更傳來陣陣中人欲嘔的糞味,可見郭羨妮的忍耐力相當驚人。
由溫兆倫的菠蘿包之戀,到殼王陳國強的銀彈攻勢,再介入陶大宇婚姻的三角孽緣,痛定思痛的郭羨妮,最終揀定冇錢但腳踏實地的國內武指,就算冇物質生活,相信朱太都覺值得。

恨B恨出面

群星祝福生朱仔
郭羨妮在圈中的人緣不錯,自她在微博宣布婚訊後,不少好友如陳鍵鋒、郭晉安夫婦及馬浚偉,都紛紛祝她快些生B。 ####


郭羨妮因一套《宮鎖心玉》而成為內地劇搶手貨,為賺人仔,她近半年長駐內地,日前拍攝新劇《民國恩仇錄》,着上如同金魚的戲服,造型頗騎呢。


與郭羨妮結婚,朱少杰由武指升格做動作導演兼製片人。當日他坐在導演櫈上做總指揮,看來朱太十分旺夫。


朱少杰當日在片場騰來騰去指揮各崗位的工作人員埋位,據知現時他每套劇的薪酬,已由五千武指價升至三萬。


歸心似箭
朱少杰拍攝當日,郭羨妮正值休假,收工後的朱隨即趕返公寓陪老婆,溫馨過二人世界。


朱生朱太所住的公寓,外觀十分殘舊,出入冇人把守,猶如冇掩雞籠,安全情況令人擔憂。


設備簡陋
郭羨妮和老公所住的單位設備簡陋,只有簡單家具,不過空間闊大,足夠兩口子生活,日租盛惠150人民幣。


朱少杰所住的單位面向一個布滿垃圾的污水池,不時傳出陣陣臭味。


郭羨妮放棄劇組為她準備的四星級酒店。


去年郭羨妮於北京拍攝《宮鎖心玉》時,曾被傳媒踢爆她與朱少杰入住當地的兜踎酒店,住得簡陋早有前科。


閃電成婚
郭羨妮與老公朱少杰選擇10月1日國慶日於關島舉行婚禮,展開人生另一頁,為自己的波折感情路畫上句號。


母愛氾濫
劇中飾演娘娘的郭羨妮跟小演員對足兩個月,把寶寶抱在手中的她母愛氾濫。


煮愛心粥
難得郭羨妮休假,可惜朱少杰要開工,郭則留在家中煮定粥等老公回家,一派幸福小女人模樣。


晒老公工作證
老公去片場搏殺,郭羨妮在微博上載老公的工作證,寫了打氣句子,老公仔睇到,實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