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港星胡杏兒的日本 AV女優蒼井空昨日密實來港,宣傳自己首部港產電影《復仇者之死》,她更會擔任明晚開幕的第 7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嘉賓。不過明晚有可能正值史上吹襲本港最強的颱風鮎魚到達.一向跟男優搏鬥有一手的蒼井,屆時好可能要跟鮎魚正面交鋒。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著名日本 AV女優蒼井空昨日下午 4時許抵達本港,只見她拉着行李,由同行經理人陪同下輕鬆步出赤鱲角機場大堂。現場所見她打扮樸素薄施脂粉,穿着牛仔褲、 衞衣配毛毛背心,並戴上冷帽,現場沒有 fans接機,只有兩名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接待。

放大圖片
Juno跟蒼井空到黃埔宣傳新戲,首次擔正男主角的他自然要用心做到最好。

Juno跟蒼井空到黃埔宣傳新戲,首次擔正男主角的他自然要用心做到最好。

放大圖片
日本著名AV女優蒼井空昨抵港,便馬不停蹄接受訪問。

日本著名AV女優蒼井空昨抵港,便馬不停蹄接受訪問。

Juno苦候佳人

雖然如此,但蒼井空見有記者採訪拍照時,全程保持微笑,直至步上接載的七人車。之後七人車駛到土瓜灣下榻的酒店下車,約 6時許《復》片的男主角麥浚龍( Juno)乘車到達,由助手上樓通知蒼井,準備會合外出接受傳媒訪問及晚膳。不過一直沒有下車的 Juno在車廂內呆等近一小時,才見蒼井盛裝落樓。

室內行紅地毯

其實蒼井空此行除接受各傳媒訪問外,她將出席明晚於 IFC舉行的第 7屆香港亞洲電影節,為《復》片成為開幕電影擔任嘉賓,有機會行紅地毯及主禮。不過據天文台報告被喻為最強的超級颱風鮎魚,到時將有機會正面襲港,原本大會安排室外進行的紅地毯儀式被迫改在室內進行。另外,由曾國祥執導的電影《戀人絮語》同樣是開幕電影,不過到時只由演員謝安琪及向佐代表出席。張藝謀的電影《山楂樹之戀》是其中一部閉幕電影,屆時周冬雨及竇驍會來港任嘉賓。採訪、攝影:彭琮然、羅德光


薄施脂粉的蒼井空昨午包到密密實實抵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