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港姐冠軍張舒雅為洗脫「Hea爆港姐」惡名,復出後即努力裝備自己,早前她閒逛商場時就爭取時間到書店看時裝書自我增值,更一改高貴公主格,大打親民牌,全程笑面迎人兼應途人要求熱情合照,決意洗心革面來個形象大翻身。



張舒雅誓要擺脫「Hea爆港姐」之名,努力發展事業。

閉關多時的張舒雅早前終於覺醒,銳意在事業上創一番作為,與「日本通」王友良合作,鋪路攻日做潮模。而曾經叮走張舒雅的無綫亦不計前嫌,讓這個「親生女」重回娘家再度任用,她當然好好珍惜這次機會,不再像昔日般戀愛大過天,兒女私情統統暫放一邊,努力發展事業。

決定全心工作的她日前就獨個兒到又一城閒逛,平日一副大小姐嘴臉的她,竟恍如親善小姐上身,在時裝店內與售貨員有講有笑,又不時禮貌地詢問售貨員的意見,且耐心聆聽,還拿衣架上的衫褲左右配搭,流露出對時裝的滿腔熱誠。連逛三間時裝店後,她便走進一間咖啡店,挑了一個麵包和一樽果汁極速醫肚,慳家之餘也沒有坐下來high tea慢慢Hea。


放下公主身段的張舒雅,與售貨員密密傾。



張舒雅大打親民牌,應邀與途人合照。



打完書釘後,張舒雅輕鬆離去。

慳妹上身齋睇唔買

吃飽後她再走到鄰旁的化妝店看化妝品,雖然店員殷勤上前招呼,不停拿最新化妝品介紹給她,不過她卻突然慳妹上身齋看不買。

她又到了書店打書釘,狂攻日本和外國的時裝雜誌,飽覽半小時後才捨得離開。而在逛街期間竟有途人認出她兼要求合照,令她驚喜萬分,即時熱情地攬着對方合照加大玩自拍,親民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