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世界天災連連,車輪式的報道讓身心承受不少負能量,聽說木化石具有心靈治療的能力,就趁春回大地,暫且將電子產品關掉,將家具換上新裝,反璞歸真,讓家居成為真正舒緩疲倦,穩定情緒的地方。記者:張文蕙攝影:周旭文Model: Kinki@Pure Model

散發正能量 放大圖片
Maritim Bar Trolley II$6,300( b)<br/>以木頭餐車為家人備餐,感覺亦很清新。

Maritim Bar Trolley II$6,300( b)以木頭餐車為家人備餐,感覺亦很清新。

春天一向標誌着萬象更新,很多家具亦朝着這個方向,注入不少大自然的元素。 Ovohome的木化石系列,外表雖保留着木頭的外觀,但實質是樹木經多年沉積後,經地質變遷後演化成石頭。木化石具有永恒及長壽的正能量特性。近來經歷心靈磨難的,正需要這種家具穩定情緒。停止對大自然的怨懟,不妨從家具中感受它奇妙之處。

放大圖片
Summer Cabana$52,800( b)<br/>作品於丹麥得過設計獎,沙灘椅可拉出來使用,椅子和小几亦可完全壓平,使用相當方便。

Summer Cabana$52,800( b)作品於丹麥得過設計獎,沙灘椅可拉出來使用,椅子和小几亦可完全壓平,使用相當方便。

放大圖片
PETROUS木化石長方形茶几$18,000( a)

PETROUS木化石長方形茶几$18,000( a)

放大圖片
Frankfurt modular sofa$49,700<br/>Nest Coffee Table$4,800( b)<br/>木頭沙發讓你自由拼砌心儀的形狀,無論兩口子談心,或三五知己風花雪月都沒有問題。

Frankfurt modular sofa$49,700Nest Coffee Table$4,800( b)木頭沙發讓你自由拼砌心儀的形狀,無論兩口子談心,或三五知己風花雪月都沒有問題。

放大圖片
Wave Table with2 beaches and stools$43,500( b)<br/>木頭餐桌上有小綠葉襯托,而且尺寸不大,只有 67cm× 120cm,合香港家庭。

Wave Table with2 beaches and stools$43,500( b)木頭餐桌上有小綠葉襯托,而且尺寸不大,只有 67cm× 120cm,合香港家庭。

放大圖片
木化石燭台$550( a)<br/>浸浴時用木化石點上燭光,讓身心得到真正的洗滌。

木化石燭台$550( a)浸浴時用木化石點上燭光,讓身心得到真正的洗滌。

放大圖片
Wooden Stool$3,200( a)<br/>不規則的淺色木矮凳,放在小孩房中絲毫沒有悶氣。

Wooden Stool$3,200( a)不規則的淺色木矮凳,放在小孩房中絲毫沒有悶氣。

放大圖片
(左)木化石紋理橢圓矮凳$11,000(右)木化石圓柱矮凳$7,700( a)<br/>視覺與觸覺均極具層次和質感,每一款的紋理及色澤都是獨特的。

(左)木化石紋理橢圓矮凳$11,000(右)木化石圓柱矮凳$7,700( a)視覺與觸覺均極具層次和質感,每一款的紋理及色澤都是獨特的。

放大圖片
(左) Wood No. 8 stand木頭擺設,$8,500<br/>(右) Old wood with Malted Glass,$4,800( a)

(左) Wood No. 8 stand木頭擺設,$8,500(右) Old wood with Malted Glass,$4,800( a)

 

( a) Ovohome( 2526 7226)( b) BRU Living( 3691 8284)


■ Nest Tree( Stand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