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奀星潘霜霜黐林峯上位後,一夜間成為是非纏身的新聞女王,日前其同學更向內地傳媒爆料,指她讀書時候已男友多多,又指她成績差,念高中時曾輟學。至於被潘霜霜玩謝的林峯就屋漏兼逢夜雨,據悉他前日患腸胃炎,但仍死撐出席昨晚的 IFPI頒獎禮。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23歲的爆乳小舒淇潘霜霜涉出賣林峯流出床照後,有內地報道將她封為嫩魔,形容她吃青春飯發明星夢,其相關是非也陸續有來。近日有內地報道稱,本來寂寂無聞、來自台州臨海杜橋鎮的潘霜霜憑慾照成名,隨即成為杭州網友熱話,自稱與她一起長大的同學接受訪問時更大爆潘霜霜事迹。

放大圖片
早年的潘霜霜大臉大腮兼平胸,與現今模樣判若兩人。 資料圖片

早年的潘霜霜大臉大腮兼平胸,與現今模樣判若兩人。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陳嘉桓指自己絕非林峯和潘霜霜戀情的第三者。

陳嘉桓指自己絕非林峯和潘霜霜戀情的第三者。

念一年高中即輟學 放大圖片
(右起)抱恙的林峯昨晚與英皇高層吳雨和古巨基,出席 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 微博圖片

(右起)抱恙的林峯昨晚與英皇高層吳雨和古巨基,出席 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 微博圖片

該同學表示鎮上喜歡上網的年輕人都知道出了潘霜霜這個臨海名人,但他不屑地說:「她讀書的時候,男朋友就挺多的。」他指潘霜霜出身於普通家庭,從小學習成績很差,念了一年高中已沒有讀下去,後來她聲稱去北京做生意,甚少回家,也不知她如何混進娛樂圈。提到潘霜霜容貌起變化,同學謂照片和她本人雖不太像,但仔細看仍可認出是她。自從流出慾照後,潘霜霜未曾露面,有傳她狂撈,或掂贊助商於今日出席北京舉行的時裝活動,日前她曾與內地記者通電話,她避談林峯,只稱因壓力大而長出痘痘,但不久將再投入工作。另一邊廂的林峯寄情工作,日前他已開拍新劇《回到三國》。據悉,被潘霜霜玩殘的林峯連日心情認真麻麻,且黑開有條路,前日他在家突感肚痛,又屙又嘔,結果要去醫院睇急症,原來他不慎患上腸胃炎。不過林峯堅持開工,昨晚他如常到灣仔會展出席 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

與陳嘉桓寃家碰頭

此外,林峯緋聞女友陳嘉桓前晚在圓方出席首映,對於被指是林峯和潘霜霜的第三者,她澄清絕無此事,強調和林峯只是工作拍檔,又謂很怕牽涉其中。陳嘉桓今日在北京行騷,大有機會跟潘霜霜同場,問她會否尷尬?她話:「我唔知件事,我同潘霜霜見面唔會尷尬,因為我都唔識佢。」採訪:夏琴


潘霜霜被同學大爆男友多及曾輟學,但她至今未就是非解畫。 互聯網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