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林志玲」之稱的內地女模周韋彤( Cica),身材原本平平無奇,去年推出處女寫真集《 Loving, Cica》卻突然拋出 34E乳球,晚晚侵佔高登宅男夢鄉。今年 Cica食過翻尋味,早前在日本拍攝新一輯寫真集《 Mystique of Asia》,甚至被日本傳媒狂煲,稱她九頭身美女,一見難忘云云。

放大圖片
《半裸傾情》<br/>周韋彤背面全裸,僅以枕頭遮掩重要部位,極度誘人。

《半裸傾情》周韋彤背面全裸,僅以枕頭遮掩重要部位,極度誘人。

放大圖片
《蠻腰輕露》<br/>周韋彤的誘人曲線,輕易俘虜宅男心。

《蠻腰輕露》周韋彤的誘人曲線,輕易俘虜宅男心。

放大圖片
《水乳交融》<br/>寫真集中周韋彤施以濕身誘惑。

《水乳交融》寫真集中周韋彤施以濕身誘惑。

放大圖片
《典床典蓆》<br/>周韋彤再次推出寫真,誓豁出去挑戰性感極限。

《典床典蓆》周韋彤再次推出寫真,誓豁出去挑戰性感極限。

新一輯寫真揚言挑戰性感尺度,拋胸晒乳乃指定動作,少不了的還有典床典蓆的睡衣誘惑、全裸抱枕頭保暖等獵男甫士,務求令電車男繳出荷包投降。撰文:林妃


《舌尖勾魂》
身材惹火的周韋彤名副其實瞓身拍攝寫真,一團肉球幾乎頂上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