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凱芹強咀周慧敏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一連兩場的黃凱芹( Chris)紅館個唱前晚尾場,周慧敏( Vivian)和林子祥做表演嘉賓, Chris繼續與女舞蹈員跳辣身舞,摸胸兼自摸。 Vivian受訪時讚他扭得和夠姣, Chris即拿 Vivian示範如何作咀前前奏,嚇得她用特刊遮住。 Chris自言想與 Vivian跳舞, Vivian即笑說穿性感舞衣怕被 Chris。對於大前晚有觀眾向 Vivian大叫飛甩賤男(暗指倪震), Vivian尷尬說:「我冇聽過。」 Chris解圍說:「冇聽過,唔好當係真。」對於梁振英當選特首, Chris個唱中曾提及「豬狼紀公園」, Chris強調只是搞氣氛:「最近發展大家估到邊個當選,唔會覺意外,梁振英口才好,好識應對。」採訪:黃曉妍攝影:黃偉雄


黃凱芹要與周慧敏示範咀前熱身,嚇得她用特刊遮嘴。

周慧敏出書擋黃凱芹肉嘴

歌手黃凱芹(Chris)前晚於個唱結束後,與嘉賓周慧敏(Vivian)出席慶功宴,談到與女Dancer咀嘴,Chris表示首場後檢討覺得要有前奏,更即場靠近Vivian作示範,嚇到對方以書遮面。問到Vivian可有看過對方跳辣身舞?她表示綵排時看過,並大讚:「其實佢不嬲都得,即係扭、擺動身體方面,覺得佢姣,畀我都唔敢跳!」Chris則邀請Vivian下次一起跳辣身舞,但Vivian笑言擔心被睇蝕。對於首場有歌迷大叫「飛甩個賤男」?他們表示沒有聽到。

Chris靠近Vivian想示範咀嘴。

黃凱芹(Chris)

黃凱芹跳舞周慧敏話姣

黃凱芹(Chris)前晚舉行個唱慶功宴,他直言不覺個唱上的辣身舞大膽,問到任嘉賓的周慧敏(Vivian)可有看過?她說:「綵排嗰陣睇過,其實佢不嬲都得,即係扭、擺動身體方面,覺得佢姣。」他又邀請Vivian下次一起跳辣身舞,Vivian謂:「放長雙眼睇會唔會發生,同你跳驚畀你(目及)!」Chris又言與女dancer咀嘴時應有前奏,更即席示範並靠近Vivian,嚇得她即以書遮面。提到首場個唱有歌迷大叫「飛甩個賤男」?兩人均表示沒有聽到。

黃凱芹直言心願是與Vivian一同開個唱。
黃凱芹直言心願是與Vivian一同開個唱。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