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港星為開拓中、台兩地市場,在外地宣傳時總語出驚人,就連天后楊千嬅日前赴台谷碟,也同樣啪了誠實豆沙包,在台灣的專訪中提及舊愛鄭中基、陳奕迅( Eason)和老公丁子高,更震撼自爆曾被第三者以連環電話騷擾,令她十分扯火。由於以上三名男藝人的緋聞成籮,與三男先後扯上關係的張栢芝、徐濠縈和蔡卓妍(阿 Sa)等多名女星俱成嫌疑犯。究竟,誰是小三?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楊千嬅本月初推出國語碟,早前她親赴台灣宣傳,發表言論一如劉德華和許志安等在港斯文、離港 open,她接受台灣《壹週刊》訪問暢談情史,當中涉及舊愛鄭中基、陳奕迅和丈夫丁子高,但最爆的還是她親口承認曾遇第三者介入,更被此人電話騷擾。

放大圖片
千嬅曾遭第三者連續多次電話騷擾,令她深受困擾。 設計圖片

千嬅曾遭第三者連續多次電話騷擾,令她深受困擾。 設計圖片

放大圖片
千嬅自從與丁子高結婚後,已不再避忌重提情傷舊事。

千嬅自從與丁子高結婚後,已不再避忌重提情傷舊事。

連環電話爆粗辱罵 放大圖片
張&#26658;芝 資料圖片<br/>千嬅自爆遭第三者辱罵,令一眾曾與千嬅男友拍過拖的女星,被視作嫌疑小三。

張栢芝 資料圖片千嬅自爆遭第三者辱罵,令一眾曾與千嬅男友拍過拖的女星,被視作嫌疑小三。

千嬅自爆曾被第三者找上門,她不點名說:「我不知道對方為甚麼有我的電話,打來講一些廢話,真的很生氣、很難受、很傷害。第一次我不講話掛斷,還想說是不是甚麼遊戲節目來鬧,連續打來幾次都講得很離譜,我說『請你不要打擾我,我們關係不是你想像那樣。』」據悉當時她還被第三者夾雜粗口辱罵。訪問中千嬅提及舊愛鄭中基,她坦然地說:「他是我成長過程中的一個對手,我學到不要想控制別人思想,溝通上要成熟。」 4年前小她 5歲的丁子高出現,她的世界從此變天,「所有東西一天改變過來,好奇妙。經紀人說我戀愛後變成另外一個人。」這段姊弟戀在 09年修成正果,千嬅形容決定結婚跟跳崖一樣,「不跳就不能結,但跳了以後可能是天外天。」談到 Eason,千嬅只略提兩人初出道時捱世界,不過她接受內地版《 Vogue》訪問時卻首次承認和 Eason拍過拖:「和陳奕迅是好朋友,因為我們都在華星,剛開始有過一段感情。」

37歲的丁師奶放開懷抱侃侃而談,一句小三來電即令不少女星包括鄭中基前妻蔡卓妍和緋聞女友張栢芝、 Eason嫂徐濠縈及丁子高舊愛譚凱琪( Zoie)打入嫌疑人物之列。 97年與千嬅合演電視劇《隱形怪傑》傳緋聞的梁漢文也被拖落水,梁炳嫂林文慧( Karen)同樣有嫌疑。

放大圖片
徐濠縈 資料圖片

徐濠縈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林文慧 資料圖片

林文慧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蔡卓妍 資料圖片

蔡卓妍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譚凱琪 資料圖片

譚凱琪 資料圖片

徐濠縈:一定唔係我 放大圖片
愛笑的千嬅與搞笑的鄭中基,曾幾何時被認為天生一對。 資料圖片

愛笑的千嬅與搞笑的鄭中基,曾幾何時被認為天生一對。 資料圖片

早年千嬅與 Eason、鄭中基和梁炳先後傳緋聞, 02年她更直認跟阿徐和栢芝都稱不上朋友,事後千嬅知衰,曾致電向兩人道歉;同年 Zoie和丁子高拍拖,兩人分手後 Zoie患上抑鬱症;至於阿 Sa與千嬅關係不錯,二人在微博互相關注; Karen與千嬅就向來不熟,且她人較低調。要推敲誰是小三,答案就只有千嬅最清楚。對於捲入小三漩渦,阿徐昨回應:「係咩?我哋家好 friend喎,我仲有去飲佢嗰餐。」對於兩人當年傳不和,她說:「你哋去問佢係咪我,我好肯定唔係我。你哋問吓佢求證啦,我同佢同 Eason家 OK friend,佢咁樣講得出嚟,一定唔係我,一定另有其人。」

Zoie:鬧都鬧個男仔

Zoie也否認鬧千嬅,她在電話中說:「完全唔關我事,我唔想提番以前啲嘢,人哋都結埋婚,又有家庭,可唔可以唔再寫,我唔想牽涉入其中。呢啲係人哋嘅生活,我都有自己嘅生活。」她表示就算男友不忠,也不會致電鬧情敵,她說:「就算要鬧都鬧個男仔,係佢處理唔好段感情先做出呢啲行為。」此外,千嬅前晚現身港台為日本賑災歌錄音,她對小三事件隻字不提,只稱已捐錢及希望大家反思,注意環保。採訪:夏琴、胡比攝影:仇志德

小八卦:粗口錄音傳千里

楊千嬅接受訪問時自爆曾被第三者打電話滋擾,事實上早年網上亦流傳一段疑似藝人喝罵男友的第三、第四者的電話錄音,內容大概講述疑似藝人不滿男友,因而向男友大興問罪之師,當中更夾雜流利廣東粗口,令人大開眼界。


楊千嬅日前於台灣宣傳新碟接受訪問,不但公開舊情史,還自爆曾遭第三者粗口辱罵,即時惹起大眾揣測誰是「惡女小三」。

長情請看:情人別戀

千嬅自發表「小三論」後,自爆遭第三者電話騷擾,即惹來無數揣測,過往與千嬅拍過拖的人,他們的另一半也難免被捲進漩渦。

放大圖片
陳奕迅

陳奕迅

千嬅戀人/緋聞男友:陳奕迅嫌疑小三:與千嬅分手後,陳奕迅便戀上了徐濠縈,兩人於 06年結婚,育有一女康堤。千嬅戀人/緋聞男友:梁漢文嫌疑小三: 90年代曾與千嬅傳緋聞, 08年與拍拖 10年的女友林文慧結婚。千嬅戀人/緋聞男友:鄭中基嫌疑小三:千嬅與鄭中基 99年分手,有指導火線是張栢芝的介入,導致二人分手;其後又有指千嬅與中基復合,剛巧當時鄭中基與蔡卓妍拍拖, 06年更秘密結婚。千嬅戀人/緋聞男友:丁子高嫌疑小三:丁子高 02年與譚凱琪拍拖,而 07年丁子高與千嬅相戀。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梁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