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馬座想在股市中分一杯羹,必須先收斂遊戲人間的不在乎心態。人馬座的自由、享受、樂天等性格,用於你死我活的投資博弈難免會吃虧。此星座天生一副「人生得意須盡歡,千金散盡還復來」、「今朝有酒今朝醉」性格,他們會真金白銀拿去吃光花光,又或者呼朋喚友、大吃大喝,賺得財散人安樂,但是,如果拿這些錢去投資股票,隨隨便便,怎會賺錢?輕輕鬆鬆,怎會有功?

人馬座素來愛面子,把錢扔到無底股海,即使不肉痛心痛,讓朋友知道自己投資失利,也會覺得丟臉,加上人馬座不善於收藏心事,炒股損手爛腳,一定會找朋友訴苦,這樣的心靈上及面子上的損失,人馬座是不願意接受的。另外,人馬座很容易相信別人,交遊廣闊,消息、貼士特別多,堅料流料都有,如果不加以分析過濾,訊息混亂,進退失據,便很難作出正確的投資決策。所以,人馬座必須檢討有沒有上述的情況,反思能不能克制才參與股市投資,否則,不如買樓、買名錶、古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