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彈出單飛 High爆趷籮

日本當紅組合AKB48風靡亞洲男粉絲,隊中一姐前田敦子前晚宣布離隊,適逢昨日她來港展開三天行程,令機場擠滿300粉絲接機,可惜敦子行秘道離開,令Fans撲空,不過敦子昨晚開騷亦識做地趷籮勁舞!

前田敦子前晚在AKB48的演唱會上宣布離隊,消息令亞洲各地粉絲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對偶像決定未能接受,繼誤傳有日本大學生切腹的消息後,昨日再有瘋狂Fans於網上表示要集體切腹,不排除是惡作劇居多。

雖然敦子決定離隊單飛,但昨日她仍如期偕隊友仲川遙香及增田有華出席中日邦交40周年的大型活動《活力日本展in香港》,接近300名粉絲到機場接機,當中不乏中學生逃學見偶像,而三人被安排從秘道離去,令大部分Fans撲空,有小部分歌迷在秘道外見到偶像,敦子趁上車前就跟粉絲揮手,表現友善。

免費炒至四千元

其實敦子在港支持者眾多,昨晚及今晚的兩場迷你港騷,以她的號召力早已掀炒飛熱,由於門票是免費派發,故今次未有票在手的歌迷為一睹偶像風采,決定向黃牛黨屈服,日前有人開價2千多港元出讓門票,昨日門票已升到4千港元一張,不過乏人問津,結果有歌迷在場外以千多港元成交。

昨晚首場港騷於8時開場,三位成員唱出AKB48的代表作,敦子自言來港後食欲大增,她被隊友上載抵港後食港式點心的照片。開騷期間氣氛熱烈,不少歌迷向單飛的敦子高呼支持,敦子亦識做地趷籮勁舞。完騷後,大會臨時宣布辦握手會,數百歌迷興奮地上台親親偶像及摸手仔,秩序尚算受控制。

板野忍淚撐隊友

至於身在日本的大島優子及其他隊友,紛紛在Blog直言心情未能平復,當中同度6年半歲月的板野友美,昨日在公開活動忍淚表示會支持敦子的夢想,不過有網友發現敦子宣布離隊時,板野偷笑。至於恩師秋元康亦在網上感言敦子對自己嚴苛,不時被誤解成心情差,且大讚愛將:「你十分努力,辛苦了!」另有逾2萬粉絲湧到敦子的Blog留言打氣。

敦子離隊消息被廣泛報道,單是晨早節目的相關報道達兩小時,網上同時傳聞滿天飛,網友紛猜測敦子離隊因由,以及由哪位成員接替AKB48的主將之位等,當然少不了敦子與隊友不和的小道消息。

Profile

姓名:前田敦子

出生地:日本千葉縣

出生日期:91年7月10日

身高:1米61

體重:43kg

三圍:30、23.5、32.5

入行經過:05年從7,024人當中選出的24人之一,加入Team A。

成就:首屆及第三屆人氣總選排行第一位,穩坐隊中一姐交椅。主演電視劇《花樣少年少女2》、電影《如果杜拉》,劇集薪酬是22歲以下最高,曾單飛出唱片及推出5本個人寫真集。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外娛組

前田敦子宣布離隊後,不少歌迷四出撲飛欣賞這位AKB48一姐的風采。

增田有華(左起)、前田敦子和仲川遙香,在台上大跳趷籮舞。

AKB48完騷後舉行臨時握手會,數百歌迷表現興奮。

最具人氣日本女子組合

日本偶像組合AKB48由日本作詞家秋元康打造,於05年出道,內部分成四組,人數眾多。08年開始走紅,目前是亞洲最具人氣的日本女子組合,主將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板野友美、柏木由紀和高橋南等最具人氣。

AKB48出道至今,唱片的總銷量突破一千萬張,2011年Oricon全年單曲銷量榜50大,便佔有16首歌之多,更包辦1至5位,全部逾百萬張,為日本帶來經濟效益。

Kyary暈機浪開騷冇影響

除AKB48一姐前田敦子等來港外,另一以百變見稱的日本女歌手KyaryPamyuPamyu亦於昨日首度訪港,應《活力日本展in香港》假九展辦迷你騷。Kyary今次率4位小Dancer又跳又唱,獲數百名本地歌迷熱烈捧場,當中更有女Fans以Kyary的可愛形象示人。Kyary唱出《PONPONPON》及新歌《CANDY CANDY》時台下觀眾反應熱烈,她自言沒想過歌迷會識唱她的歌曲。Kyary完騷後接受傳媒訪問,她透露搭飛機來港時因遇上氣流而暈機浪,慶幸開騷前已回復狀態。她希望到香港觀光及大歎美食,問到有否打算選購旗袍,她豎起拇指大讚,並表示會物色中國服返日,還自爆曾在中國菜館打工。今午,Kyary會在九展舉行座談會,下午則舉行迷你騷。

Kyary(中)來港時暈機浪,幸開騷時已回復狀態,在台上載歌載舞。

AKB48口傳糖恐禁播

AKB48的糖果新廣告於本月中在日本首播,但廣告出街後卻引起網友和粉絲議論紛紛!事緣廣告內容是由隊中主將大島優子、前田敦子、柏木由紀、板野友美、高橋南、篠田麻里子及渡邊麻友等拍攝,她們分別每兩人一組嘴對嘴傳糖,正因糖果很小,故看上去極像嘴唇對嘴唇互相親吻,令畫面充滿斷背感。當中有人卻認為廣告很低俗和不衞生,所以一度傳出廣告將被禁播。

離隊殺出血路

港台日不少藝人最初以組合成員出道,及至後期決定離隊發展,一個人殺出血路。

陳偉霆

陳偉霆(William)於03年參加新秀出道,06年與張致恒、麥子豪組成男子組合Sun Boy'z,及至08年4月決定退出組合獨立發展,並專注在音樂和電影上。

吳尊

台灣偶像吳尊出道時與汪東城、辰亦儒及炎亞綸組成了「飛輪海」,紅遍亞洲。不過去年6月,吳尊宣布離隊獨立發展,現時專注拍電影。

後藤真希

前日本組合Morning娘的主將後藤真希,離開組合後事業漸走下坡,她於去年告別娛樂圈,及至本月10日在日本地震紀念活動閃電復出。

陳偉霆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