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因穿 Rick Owens及周旋於賭王千金何超雲,先後與陳山聰在微博開火,現在大局已定,超雲擺明選擇山聰,周柏豪昨日在尖沙嘴出席活動時,一聽關於超雲問題,即避忌指不想再提,只重申沒有做出賣人的事,並指自己要養家,現時工作行先。

周柏豪、何超雲及陳山聰的三角關係局勢已定,超雲承認陳山聰朋友關係,日前更在微博開火轟柏豪:「作為朋友,是不應該利用對方,朋友是應該交心的,所以對於此人,即使跟他劃清界線也絕不可惜,身為朋友可以冷眼旁觀,但絕不能落井下石!」輸家周柏豪則自言不善辭令,以後會用文字替自己解釋。

聲稱有誤會 放大圖片
周柏豪昨日與少爺占和楊愛瑾出席活動時,堅稱沒出賣人,又指要養家博同情。

周柏豪昨日與少爺占和楊愛瑾出席活動時,堅稱沒出賣人,又指要養家博同情。

昨日周柏豪聯同楊愛瑾及野仔等在尖沙嘴出席 Eastpak慈善企劃活動,他指自己十分累,記者問是否緋聞纏身引致失眠,他則指是前晚太夜收工所致。再問他超雲明選山聰一事,他說:「冇嘢回應,我入行都係想做好工作,唔識回應緋聞。」記者問是否表示從此封口?他說:「一向自己都冇提,係記者問到要禮貌回答。」周柏豪續說:「我唔想搞是非,我要養家 o架。」搞到如此田地是否仍視超雲為朋友?他說:「我仲當,人哋當唔當我唔會走去問,咁多事發生,中間好多誤會,總之我冇做過傷害人同出賣朋友嘅嘢。」

讚林峯友善 放大圖片
周柏豪頻頻出席活動,前晚在芝華士音樂會中獻唱。

周柏豪頻頻出席活動,前晚在芝華士音樂會中獻唱。

此外,周柏豪和連詩雅前晚在尖沙嘴舉行酒吧騷,周柏豪自言唱酒吧騷比商場騷更加刺激,不過他就未有在演出前飲酒,他說:「試過一次,之後上台就好暈。」對於林峯與潘霜霜的親熱照接連曝光,柏豪強調自己沒有影這些照片,他表示與林峯屬同一年樂壇新人,並大讚他友善。採訪、攝影: Rita Leung、 Ruby Woo


超雲早前在微博留言指做朋友不能落井下石。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