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C.奪目伴旅

出門四件事,訂機票訂酒店兌換貨幣,還有就是執行李。舟車勞頓的行李篋,輕身、賣相、易拉、硬淨和實際可用面積,都是用家的考慮因素,旅行用品品牌Tumi的設計以用家需要出發,難怪連索模Jessica C.都直豎拇指!

來自美國的Tumi擁有卅年歷史,以設計、結合科技的用料和功能見稱。跟時裝一樣,旅行篋也有潮流,最新的春夏2010-2011系列的行李篋、手袋及旅行配件都換上新裝,以鮮艷奪目的暖色為主,大大滿足陽光少女Jessica C.。




Buckle Bowler手袋 $3,640<br>Alpha四轆拉篋 $4,650
Buckle Bowler手袋 $3,640
Alpha四轆拉篋 $4,650


貼身又貼心

Jessica C.跟不少女生一樣,出遠門時都是右手拉篋左手挽袋,Tumi正正就此角度而設計Voyageur系列,當中的四轆拉篋,以鮮艷的紅玉髓、孔雀藍的Mono-tone為主打色,用料Light weight nylon使篋的重量減至最低;Wheel away的四轆可作360度旋轉,配合可調校長短的拉桿,使用家更覺就手,功能上和外觀上都盡顯貼身又貼心的設計心思,而Q Tote的用色和用料與Voyageur更襯到絕。



專為不愛將行李寄艙的男生而設的Vapor拉篋,以三層聚碳酸脂製成,堅韌輕身,尺寸剛好適合與用家一起登入機艙。而商務必備的Bravo公事包,以較挺身的專利Ballistic nylon質料製成,放得下15吋手提電腦和A4 size文件夾和小量的隨身物品有餘。


Townhouse Eccleston公事包 $5,020
Townhouse Eccleston公事包 $5,020


Villa Mini Bucket手袋 $4,360
Villa Mini Bucket手袋 $4,360


Ballistic nylon messenger bag $2,540
Ballistic nylon messenger bag $2,540


Villa Nivelle Dome手袋 $5,480
Villa Nivelle Dome手袋 $5,480



窩心配件有創意

Tumi的旅行配件一樣出色,用料以防水防皺的尼龍用料為主,方便收藏之餘,又輕身,寄艙也不成太大的負擔。名為Venice Lingerie的四合一掛袋,獨立Zip-around小袋繡上「Naughty」、「Wash Me」、「Wear Me」和「Kiss Me」的字樣;而小巧的單品如睡拖和眼罩,都配有「度身訂造」的小袋,生活化的設計相當窩心,盡顯品牌一絲不苟的創作風格。


Voyageur旅行用配件<br>a.拖鞋連袋 $1,460<br>b.眼罩連袋$630<br>化妝袋: c. $470 d.$700
Voyageur旅行用配件
a.拖鞋連袋 $1,460
b.眼罩連袋$630
化妝袋: c. $470 d.$700



Venice Lingerie掛袋 $1,160
Venice Lingerie掛袋 $1,160



文:名人組 示範:Jessica C.(Model One) 服裝:Club Monaco 髮型:Beijing Hair


Q tote $1,800<br>Voyageur四轆拉篋 $3,640<br>Bravo公事包 $2,260<br>Vapor四轆拉篋 $3,640
Q tote $1,800
Voyageur四轆拉篋 $3,640
Bravo公事包 $2,260
Vapor四轆拉篋 $3,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