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拆彈 深夜起菜Jeana偷食栢芝細佬

23歲的模何佩瑜( Jeana)去年與圍村男友胡志鵬分手後,身邊男伴團團轉,最新一個對象原來是張栢芝的弟弟張栢文。據悉栢文近日頻以 whatsapp和微信冧爆 Jeana,日前二人到銅鑼灣秘密嘆泰菜,被本報記者撞到正。 Jeana的 34D不倒胸忽然夷為平地,更以素顏跟栢文約會,無懼以真面目會新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擁 34D不倒胸的模何佩瑜繼與本地組合 Bro 5成員 La Ying及內地富二代孫祖揚撻着後,早前又被指姣媾樂隊 Mr.隊長譚健文( Dash)。不過, Jeana這邊廂陪 Dash打波,那邊廂又暗撻張栢芝的弟弟張栢文,本報接獲消息, Jeana早前雖被拍到在內地跟孫祖揚拍拖激吻,但二人因為經常分隔兩地,不甘寂寞的 Jeana在港期間不時跟其他異性約會,其中栢文便頻頻向 Jeana大施冧功,不停 whatsapp及狂發微信傳情,令 Jeana冧到爆,二人不時私下相約會面。上周日( 18日)深夜, Jeana便偕栢文到銅鑼灣開餐,被本報記者碰個正着。

放大圖片
《當日夷為平地》<br/>Jeana會&#26658;文當日的 34D不倒胸忽然夷平,被記者發現後即搽唇膏。

《當日夷為平地》Jeana會栢文當日的 34D不倒胸忽然夷平,被記者發現後即搽唇膏。

放大圖片
《平日 34D》

《平日 34D》

34D不倒胸忽夷平

當晚栢文先到灣仔會展欣賞卓韻芝的棟篤騷,繼而再飛奔到銅鑼灣總統戲院樓上的泰簡單餐廳跟 Jeana嘆泰國菜,包括炒蝦、菠蘿炒飯等。本來正言笑晏晏的栢文和 Jeana甫見記者,即顯得相當愕然和驚青,栢文甚至彈起身追問記者身份。問到二人是否拍拖時,栢文笑說:「唔係。」坐在對面的 Jeana亦搶答只是朋友。之後栢文與 Jeana急急起身鬆人,栢文負責埋單, Jeana則一個箭步走出食肆門口等。記者發現 Jeana當晚不但罕有地以素顏示人,其 34D不倒胸更忽然夷為平地, Jeana無懼以真身和真面目跟栢文見面,可見二人關係非淺。

放大圖片
Jeana先步出食店,由&#26658;文負責埋單。

Jeana先步出食店,由栢文負責埋單。

放大圖片
&#26658;文跟 Jeana約會前,曾偕前 E-Kids成員 Tommy(右)欣賞卓韻芝棟篤騷。

栢文跟 Jeana約會前,曾偕前 E-Kids成員 Tommy(右)欣賞卓韻芝棟篤騷。

享受被栢文照顧 放大圖片
&#26658;文被撞破約會 Jeana後,急急鬆人。

栢文被撞破約會 Jeana後,急急鬆人。

不過, Jeana等等到有點不耐煩,於是索性走入女廁迴避。大約 5分鐘後,便與栢文前後腳步出大廈。記者問二人是否拍拖? Jeana邊搽唇膏邊說:「我哋識咗好耐,咁啱喺銅鑼灣撞到一齊食嘢啫。」說罷便自行乘的士離開。記者昨日致電 Jeana,問到她與栢文是否拍拖時,她笑說:「我睇咗個師傅,佢話我好桃花。我同栢文識咗幾年,係做嘢識,當晚喺銅鑼灣行行吓街撞到,咪約埋食飯,大家普通朋友啫。」可有發展機會? Jeana說:「呢啲預計唔到,同佢做朋友好舒服,佢好識 take care人,個個女仔都鍾意人照顧㗎啦,佢幾好,但遲啲嘅嘢冇人知,我好享受單身多采多姿生活,未 ready接受固定男友,之前困獸鬥咗 4年(與圍村男友拍拖 4年),家想有啲空間。」

「佢對眼識放電」

可覺得栢文有追求之意? Jeana未有正面回答,但就勁讚栢文說:「佢對眼識放電、漏電!不過我電力都唔弱。」記者取笑二人互電,她聞言即大發嬌嗔說:「咪負荷過重?」將來跟栢文會否避忌一下? Jeana說:「唔需要,朋友唔係男就係女㗎啦!」採訪、攝影:李志明、黃文成

人物誌:傳呃姊錢打入冷宮

做慣「伸手牌」的栢芝細佬張栢文,現年 27歲, 02年加入娛樂圈,工作量一直寥寥可數,幸得栢芝接濟,一心望細佬生性做人的栢芝, 09年豪擲百萬資助栢文與圈外女友 Fiona Kei的婚禮,不過兩人遠赴歐洲影結婚相後突然分手。直到前年 8月,栢文獲家姐打本 200萬在銅鑼灣開酒吧,開幕當日栢芝與仍未離婚的謝霆鋒齊齊撐場。其後栢文獲姊贈 300萬法拉利跑車,不過自從有傳栢芝之前託栢文買車慘被食差價後,隨即姊弟決裂,栢文被打入冷宮。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有情歲月:宅男女神桃花不絕

被踢爆偷食栢芝細佬張栢文的宅男女神 Jeana,感情生活多姿多采,去年尾更試過一腳踏幾船,觀音兵多籮籮。

放大圖片
《 FACE》圖片

《 FACE》圖片

圍村男友(圖)與拍拖 4年的有米圍村男友胡志鵬經常拍拖晒恩愛,但因胡志鵬一直有意把她私有化,她寧拋 34D不倒胸做宅男女神,去年結束與胡的 4年情。孫祖揚去年 10月, Jeana到四川拍戲,與黃聖依的緋聞男友兼富家子孫祖揚撻着,二人公然攬錫。La YingJeana穿梭於圍村男友胡志鵬和富家子孫祖揚之間,同時更搭上同門師弟 La Ying與 Dominic。Victor LeeJeana去年 12月一口氣以 1,500萬連掃大圍豪宅名城兩個單位,事後被踢爆背後金主 Victor Lee是一英國投資公司股東,也有份投資 Jeana的經理人公司和舞台劇《偷窺》。Dash與樂隊 Mr.隊長 Dash本月相約到球場打友誼波, Jeana不時借故胸壓 Dash心口、背脊和手臂,親暱程度如熱戀情侶。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Jeana日前偕栢芝細佬栢文在銅鑼灣嘆泰國菜,二人甫見到記者即顯得十分愕然和避忌。

栢芝帶 Quintus山頂女

張栢文的家姐張栢芝跟謝霆鋒離婚後,除了不停拍戲銀,又要照顧寶貝仔 Lucas和 Quintus,就算近期要為新片《影子愛人》宣傳,她仍要抽空湊仔。

擺出 chok樣 放大圖片
Quintus(左)對&#30528;可愛小妹妹,羞澀垂下頭。

Quintus(左)對着可愛小妹妹,羞澀垂下頭。

栢芝日前帶着 5月便兩歲的細仔 Quintus在山頂行街睇風景,昨日有網友將照片上載微博。栢芝穿上鮮紅色長身大冷衫,相當搶眼,人仔細細的 Quintus更在山頂餐廳女朋友仔,肥嘟嘟的 Quintus擺出 chok樣,情深款款望着隔籬位的同齡可愛小妹妹,小妹妹更被 Quintus逗得拍手𠺝𠺝聲大笑。撰文:山葵


張栢芝帶着快將兩歲的細仔 Quintus到山頂玩。 微博圖片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