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爾斯說,3月22日早上他和朋友開著車在拉瑟福德縣時,突然看到「大腳怪」從道路旁上了馬路。(圖/取自YouTube)

「大腳怪」(Bigfoot)被拍到了嗎?美國北卡羅萊納一名退伍老兵拜爾斯(Thomas Byers)聲稱,他發現疑似「大腳怪」橫越馬路,便立刻用手機拍下來。

拜爾斯說,周二(22日)早上他和朋友開著車在拉瑟福德縣(Rutherford County)時,突然看到「大腳怪」從道路旁上了馬路。拜爾斯指出,車子跟「大腳怪」相距約15至20英尺,他連忙拿起手機拍了5秒鐘的影片,牠還舉起雙手揮動、嘴裡對他發出吼叫,之後穿越馬路進入叢林。

拜爾斯不但看見「大腳怪」,還指「大腳怪」聞起來像動物屍體或臭鼬的味道,實在應該去洗個澡。拜爾斯在他的個人網站PO出影片和照片,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也有網友認為影片沒造假,但指出應該提出更有力的證據,例如「大腳怪」的糞便。

美國大腳怪協會(American Bigfoot Society)和相關研究組織(the Bigfoot Field Researchers Organization)對此尚未有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