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夏文汐、吳家麗和葉璇等主演的電影《出軌的女人》前晚在灣仔會展舉行首映禮,三位女主角大鬥性感,不過眾人苦候夏文汐近一小時,導演潘源良更多次詢問夏文汐在哪兒,工作人員即踢爆她掛着 high tea不出現,似乎有耍大牌之嫌。

現年 45歲的夏文汐去年復出拍攝電影《出軌的女人》,片中她與陳偉霆有不少親熱戲,前晚《出》片在灣仔會展舉行首映禮,導演潘源良、演員吳家麗、葉璇、陳偉霆( William)和杜汶澤均準時出現。

放大圖片
穿上火紅色 tube dress的葉璇性感得來又明艷照人。

穿上火紅色 tube dress的葉璇性感得來又明艷照人。

放大圖片
中門大開的吳家麗配上一頭長髮,大搶風頭。

中門大開的吳家麗配上一頭長髮,大搶風頭。

吳家麗自薦 放大圖片
(左起)夏文汐、吳家麗和葉璇屬不同年代的性感尤物,各具特色。

(左起)夏文汐、吳家麗和葉璇屬不同年代的性感尤物,各具特色。

原本活動時間是 6時 15分,電影於 7時 15分播放,但現場所見近 7時仍未見夏文汐現身,大合照時潘源良已多次詢問工作人員夏文汐身在何方,到將近 7時 15分時才見夏文汐姍姍來遲,有工作人員不經意踢爆她掛住 high tea不現身,似乎久休復出的夏文汐過慣少奶奶生活,仍未習慣工作。三位女角前晚在現場大鬥性感,吳家麗穿上中門大開裙子力抗 tube dress上陣的葉璇,夏文汐則以斜膊裝上陣,現場所見以吳家麗的性感程度稍勝一籌,但她強調性感不能比較,她說:「要等觀眾評分,自己好少出席首映,今晚都係導演逼我嚟,對呢部戲唔緊張,反而替 William緊張。」吳家麗直言希望此片能令香港女演員抬頭,因為以前女演員在影壇都屬微不足道,希望香港導演可以開更多戲,她還自薦屬優秀演員,眾電影人可以邀請她拍戲。

葉璇被跟蹤

穿上 Dior贊助晚裝的葉璇透露在片中會被變失常的 William追殺,在現實生活中她曾被男友的前女友跟蹤和監視,她自言當時沒有告訴男友,她說:「呢啲唔使講,癲嘅人會暴露自己癲嘅一面,作怪嘢唔搞得好耐,世界係公義。」不過當追問是何人時,她即扮失憶表示那女人所騷擾的其實是她的朋友。採訪:譚倩宜攝影:黃文偉


復出影壇的夏文汐前晚遲到近一小時才出現,惹來耍大牌之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