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少女遭霸凌,施暴者學八點檔邊轉手邊嬉鬧。(圖/合成照)

知名BBS網站批踢踢25日流傳一則名為「新竹市國高中生聯手痛毆一名國中女生」的影片,內容為一名國三長髮女生遭到4、5名象腿幫成員毆打、踹頭,甚至腳踢臉部,其中一名穿著紫色外套女生,施暴前竟然學起《家和萬事興》的苗可麗,邊轉手變喊:「冰冰的」。

苗可麗在八點檔中飾演喜感反派角色,為了教訓小三(黃雨欣飾),一連使出「爆莓拳」、「龜山蘋果拳」,被網友瘋狂討論。頭一回,苗可麗將冰涼涼的草莓用雙拳捏爆,捏完邊轉手腕邊喊「冰冰的」,接著把草莓渣往小三臉上抹,第二回更換成捏大蘋果,把戲中的老公陳霆嚇得一愣一愣:
↓圖:苗可麗對付小三前,邊轉手邊喊「冰冰的」。(圖/翻攝Youtube)


看似笑料十足的演出,卻讓日前霸凌少女的夜校生有樣學樣!面前的國三長髮妹無助地跪在地上,穿著紫色外套的象腿幫成員雙手空空,施暴前竟然轉起手來,邊喊著「冰冰的」,長髮妹則滿臉驚恐。

↓圖:國三長髮妹遭到多名夜校女生毆打。(圖/擷取自網路/組圖)

象腿幫集體圍毆國三女學生,疑似學起八點檔劇情,轉手嘲諷受害人,讓網友髮指,大罵:「不要臉嘛!垃圾節目!」不過也有人為《家》護航:「是電視教的?也不想想都幾歲的人了,不會連是非觀念都沒有!」

↓影片:苗可麗爆莓拳「冰冰的」(1分9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