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徐熙媛(大 S)和內地俏江南少東汪小菲閃婚,一直有傳女方有餡入門,但當事人矢口否認。不過大前晚婚宴上,新郎興奮一句:「為我們的女兒許願。」露了大 S懷孕口風。不過昨日汪小菲否認大 S有孕,指婚宴上他喝多了酒。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徐熙媛去年邂逅內地富二代汪小菲才 49天即閃電結婚,大前日還在海南島三亞康萊德度假酒店舉行婚禮兼補擺喜酒。一直有傳新娘子是奉子成婚,所以婚禮當天全程避傳媒,她又坦言完婚當晚沒有洞房,加上早前被台灣傳媒踢爆她曾往做產檢,令懷孕傳聞更加可信。

放大圖片
被傳大 S有孕,難怪婚宴內,汪小菲和親友都全程貼身照顧新娘子。

被傳大 S有孕,難怪婚宴內,汪小菲和親友都全程貼身照顧新娘子。

放大圖片
新奶奶張蘭昨日在三亞下榻的飯店喝茶。台灣《蘋果日報》

新奶奶張蘭昨日在三亞下榻的飯店喝茶。台灣《蘋果日報》

向張朝陽出律師信

大 S或許怕胎兒小器,所以對懷孕三緘其口,不過準爸爸汪小菲大前晚卻在婚宴上漏口風。新奶奶張蘭邀請了喇嘛來祈福,然後一對新人上台向賓客祝酒,新郎興奮說:「為我倆許願,為我們的女兒許願。」言語間暗示大 S腹中懷的是 B女。對於大 S懷孕之說,汪小菲昨日說:「沒懷孕啊。」他又否認曾說漏嘴,他補鑊說:「我當時喝了很多酒。」汪小菲和大 S一直希望婚禮低調,卻被新郎好友、中國搜狐娛樂 CEO張朝陽和賓客先後把照片上載,儼然直擊整個過程,引來台灣媒體不滿汪小菲厚待搜狐,兩夫婦昨日委託律師向張朝陽出律師信,要求張朝陽公開道歉,否則保留追究權利。

大 S媽咪加入罵戰

汪小菲不滿搜狐網獨家全程直擊婚禮,他大罵:「我們兩個的婚禮,根本不想別人看到,還說獨家,我一定採取法律行動!」汪小菲又否認張朝陽是伴郎,他說:「他只是朋友之一,早就告訴他不能拍,他卻帶着人進來拍,我們之前的友誼已經沒有了。」大 S媽咪也加入罵戰:「一場遊戲一個犯規的人就壞了整場遊戲。」大汪婚禮的禮金早表示會捐給日本賑災,問到禮金有 500萬人民幣嗎?張蘭說:「哎唷,不只啦。」至於可達 1,000萬元人民幣,張蘭說:「啊,別問啦。」撰文:林妃


有指汪小菲大前晚在婚宴上要求賓客祝賀他和大 S的女兒,暗示二人奉子成婚。《網易娛樂》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