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奀星潘霜霜憑霜峯戀一夜成名,原來她更巧合地於最近接受多個媒體訪問,一切都仿似早有預備。上月潘霜霜在內地雜誌《商界時尚》訪問中,直認自己野心非常大,要一人之下萬人之上,要賺 2,000萬兼擁三名車;她又大談愛情觀,甚至向林峯發出預警,聲言若受情傷就會歇斯底里地瘋狂,難怪兩人床照、啜嘴照連環流出,霜峯慾照第三炮也隨時爆發。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潘霜霜和林峯上周流出床照,前日再爆啜嘴求婚第二波,女方更神奇地被拍下於上周二訪林峯家的相片,潘霜霜精心部署步步進逼,原來最近她更接受多個內地不同媒體訪問,侃侃而談感情世界,玩謝林峯早有端倪。

放大圖片
擁 36D勁爆身材的潘霜霜自認野心大,在事業上要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擁 36D勁爆身材的潘霜霜自認野心大,在事業上要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放大圖片
如夢初醒的林峯被舊愛玩殘,心情直插谷底。資料圖片

如夢初醒的林峯被舊愛玩殘,心情直插谷底。資料圖片

自認火爆口沒遮攔

據悉潘霜霜性情火爆,她與林峯拍拖時,經常要男友即覆追魂 call,否則便大吵大鬧,上月她接受內地雜誌《商界時尚》 2月刊專訪時,便直認自己特別火爆又口沒遮攔,雜誌記者讚她早前拍下的浸浴缸照拍得美,她卻說:「多不雅觀啊!還有浴缸裏那張,肉色的內褲看起來,讓人覺得我好像根本沒穿衣服。」潘霜霜還形容自己去年倒楣,事業停滯不前,故要主動出擊,她說:「青春雖然是用來揮霍,但要揮霍到有價值的事情上。譬如說,做出一番輝煌的事業,一人之下萬人之上那種,我的野心非常大。」又揚言要買靚車:「我的目標是要有三輛車:一輛越野車;一輛跑車,譬如法拉利, 500多萬的那款;再來一輛房車。」

放大圖片
潘霜霜自爆受情傷會發瘋,曾做盡儍事甚至想化成寃魂,附在男友家中。互聯網圖片

潘霜霜自爆受情傷會發瘋,曾做盡儍事甚至想化成寃魂,附在男友家中。互聯網圖片

放大圖片
潘霜霜上月表示失戀後會歇斯底里地瘋狂,豈料上周竟流出林峯床照。互聯網圖片

潘霜霜上月表示失戀後會歇斯底里地瘋狂,豈料上周竟流出林峯床照。互聯網圖片

索男友舊衫似儍女

事業上充滿野心,愛情上的潘霜霜也不是省油的燈,她說:「我要是喜歡一個人,會往死裏對他好。如果要是傷了我的話,就會歇斯底里地瘋狂。愛情是種慢性毒藥,喝着喝着就死了。」她指愛情是她的精神食糧,也是她的致命弱點,現在她要先賺 2,000萬後才談戀愛,「女人沒事業,永遠會被男人拋棄,會被男人看不起。」另一方面,潘霜霜又接受內地網上節目《開運星八客》訪問,講述分手誇張行徑,她自爆 5年前的一段情,當時她與男友因年少不懂事,被男方家長棒打鴛鴦,結果男友被父母送去日本,此事令她十分癲狂,她哽咽憶述:「那時候我四天四夜不吃不喝,瘦了 11斤,我每天都哭,沒關係啊,就死在你家好了,讓你家一輩子都留了我這麼一個寃魂。」後來她被帶去深圳友人家,隨身攜帶的只有男友愛噴的香水和一件他沒有洗過的上衣,「每一天聞他的香水我就哭,聞他的衣服,聞到他身上的味道我又哭,我覺得我是一個瘋子。」

新聞女王親覆短訊 放大圖片
內地女主持溫雅昨在北京提及酒店密會林峯一事時,數度哽咽。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內地女主持溫雅昨在北京提及酒店密會林峯一事時,數度哽咽。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潘霜霜的各式訪問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連日來新聞層出不窮,又由涉嫌放料至被指全身人工化,潘霜霜昨終以短訊回覆本報記者:「謝謝你,會回應,只是現在爺爺病危,我整個狀態接近半死。」此外,另一位被指於本月 16日與林峯在北京酒店「開房」的內地女主持溫雅,昨在北京參加《 Lady呱呱》節目錄影時又借題發揮,提起緋聞突然哽咽說:「我跟他只是一起在酒店吃過飯,因為經紀人怕被人打擾所以清場,但我們交談的內容都只是工作上的事。」溫雅又自稱因為懂廣東話與林峯交談完全沒有障礙,所以被指眉目傳情;而她在微博發聲明,謂對緋聞感驚訝和氣憤,令她受到巨大精神傷害。採訪、攝影:夏琴、陶然婷


身材惹火的潘霜霜曾指這輯浴室濕身照不雅觀,因着肉色褲令人感覺沒穿衣服。互聯網圖片

鍾嘉欣代林峯求情

林峯與前女友潘霜霜艷照被刊登,女方以照片博盡宣傳,鍾嘉欣昨日到新城宣傳新碟,說到舊緋聞男友林峯的床照,她無奈表示:「如果我上封面都會有壓力,希望大家停停唔好再寫,等佢可以專心工作啦!」至於對有傳一名一線男藝人證實患愛滋,嘉欣聞言則失笑:「我睇到個封面就想儍笑,只係炒作古仔,冇乜特別回應。」嘉欣更指身邊沒有雙性戀的藝人朋友,她又指即使有,覺得這只是取向不同而已。

鼓勵澄清傳聞 放大圖片
陳豪應邀出席印度巨星阿米達巴山蠟像揭幕儀式,他希望自己也可以有一個蠟像,證明成就獲肯定。

陳豪應邀出席印度巨星阿米達巴山蠟像揭幕儀式,他希望自己也可以有一個蠟像,證明成就獲肯定。

陳豪昨日現身山頂蠟像館時力撐林峯說:「阿彌陀佛,阿峯話分咗手,以佢為實,只希望桃色新聞快平息。」事件令到林峯形象下滑,陳豪則說:「睇佢自己承唔承認,既然講咗分手係咪要再一步澄清,最緊要搞清楚,唔好畀壞消息對阿峯有影響。」採訪:王崇穎、譚倩宜攝影:彭琮然


鍾嘉欣與林峯雖屬過氣緋聞情侶,但她仍不避嫌代他求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