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救生員進行了一項香艷拯救行動,一名女子想抄捷徑到天體海灘游泳,她脫光衣服爬下懸崖,沒料途中被困,不上不下,要勞煩當局拯救。這名 27歲長髮裸女,想到聖迭戈( San Diego)托里松州立公園內著名的黑沙灘裸泳,於是開車到懸崖頂,脫光衣服拋到懸崖下,再從 137米高懸崖頂爬下。坦蕩蕩的她,爬到半路卻發現下面太陡峭,不敢爬下去,但又無法爬回懸崖頂,只好瑟縮危坐在岩石邊。約 15分鐘後,一名滑翔傘愛好者在半空發現她,報警求助。

放大圖片

 

當局派出女救生員縋繩下山,為裸女繫上安全帶後,把她安全送到山下。裸女穿回衣服,由另一條路回到懸崖頂,取回車子。當局不會向裸女收取救援費用,但向她發告票(圖),指她不理會危險警告牌並進入禁區。美國法例禁止人們在公眾地點裸體,但極少執法,令水清沙幼又偏僻的黑沙灘,成為裸泳人士的天堂。英國《每日郵報》

裸女 抄捷徑 赴 天體樂園 裸女 困懸崖 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