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陳慧珊前年產後復出為無綫拍攝《搜下留情》,可惜劇集去年推出反應平平,未能為她復出製造聲勢。未知是否近年一直養尊處優關係,陳慧珊竟然變成了肥師奶,發脹不少的她前日一身師奶 look與老公行街,跟昔日型女 look完全兩個模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慧珊 04年離開無綫向外發展,但事業未見起色,不過她事業失意卻愛情得意, 06年她再婚與經理人鍾家鴻( Mike)在美國註冊結婚,並於翌年產下一女鍾律然,一家三口樂也融融。

放大圖片
陳慧珊前日一身殘爆師奶 look現身跑馬地,近年養尊處優的她看來發福不少。

陳慧珊前日一身殘爆師奶 look現身跑馬地,近年養尊處優的她看來發福不少。

放大圖片
逛完文具店後,老公 Mike拖實陳慧珊離開。

逛完文具店後,老公 Mike拖實陳慧珊離開。

未有新作

有見女兒漸長,陳慧珊於是在 09年重返娘家與馬德鐘拍攝電視劇《搜下留情》,希望借產後復出再闖一番事業,可惜劇集去年播映收視和反應平平,未能為陳慧珊復出製造聲勢。自《搜》劇後陳慧珊一直未見有新作出現,未知是否近年專注湊女及做全職師奶關係,陳慧珊竟然發福不少,前日記者便見她一身殘爆師奶 look與老友 Mike在跑馬地一帶行街。

齊買文具

前日下午 3時許,戴上口罩的陳慧珊與 Mike到跑馬地一文具店買文具,未見小女兒同行。陳慧珊穿黑色棉襖、黑運動褲襯紅色螢光波鞋,打扮娘味十足,久沒露面的她身形發脹不少,看來其師奶生活過得十分愜意。陳慧珊與老公買完文具後, Mike拿着大袋文具離開,之後與陳慧珊十指緊扣在街上漫步,途經地產公司時,二人停下腳步留意樓盤,莫非二人準備搬竇另覓安樂窩?採訪、攝影:黃文成、朱志聰


02年的陳慧珊依然是索女一名,可惜已今非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