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上週六在紅館舉行首場《DUO陳奕迅2010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Eason嫂徐濠縈當晚亦帶女兒康堤捧場,只是Eason卻當太太面前 ,與女Dancer互咀濕吻及大跳辣身舞,而且雖然與他屢傳緋聞的謝安琪未有到場,但Eason仍唱出阿Kay的名曲〈囍帖街〉,同時又唱代表寓意放下的〈落花流水〉,再加一首大唱婚外情的〈無人之境〉,Eason唱出內心真情,卻令台下的徐濠縈聽到黑口黑面,十分無癮。

有傳Eason與阿徐婚姻早已出現危機,但雙方卻不捨得女兒康堤,Eason更千方百計嘗試修補關係,只是在父親陳裘大患病後,要負上千萬醫藥費的壓力,加上去年阿Kay介入成為第三者的傳聞影響,二人婚姻再亮紅燈。

盛傳Eason曾找律師詢問離婚手續及程序,尤其緊康堤的撫養權,未知是否受到婚姻危機影響狀態,在演唱會上Eason多次甩嘴,而且聲音沙啞,連Eason也自嘲自己當晚只得70分。在Eason的第三場演唱會完場後,本刊向Eason詢問是否正辦理離婚手續,他聽後即一臉無奈,更向記者雙手合什,似是希望傳媒尊重他的私隱,放他一馬。

陳奕迅上週六在紅館舉行演唱會,一班老友容祖兒、何韻詩、劉浩龍等均有到場支持,而Eason嫂徐濠縈亦做足門面功夫,帶女兒康堤捧場,以粉碎夫妻間的婚變傳聞。阿徐一連三晚俾足面場,但Eason似乎不大領情,在演唱會上,先是與女Dancer激咀十多秒,又每晚唱出與他傳出緋聞多時的謝安琪首本名曲〈囍帖街〉,其後再唱出帶有放下意思的〈落花流水〉,再加上一首唱出婚外情的〈無人之境〉,在演唱會上公然唱出心意,在慶功上更直言歌曲是他親選,又表示不會為避嫌而與阿Kay避不見面,歌曲透露真正心意,加上句句么心么肺,難怪阿徐全程木無表情,在Eason首場個唱結束後,更不去慶功改為出席Y3舉辦的派對。

唱出真心真意

Eason在紅館將會舉行一連18場的演唱會,但未知是否受婚姻危機影響,在首場個唱上,Eason便表現失準,不但忘記歌詞,又不時甩咀,而且一向賣靚聲的Eason,當晚竟然聲音沙啞,事後Eason亦只俾自己70分,與以往對自己要求甚高的他,大相逕庭。阿徐在頭三場演唱會也有捧場,又帶埋女兒康堤同Eason打氣,但被Eason「似有心又似無意」的歌曲傳情下,第四場個唱即不見阿徐蹤影,更事先張揚會到日本為時裝店入貨,但當天正是Eason與阿徐的結婚4周年紀念日,二人的感情問題已到白熱化階段,可謂不言而喻。

合什求饒日期: 3月22日陳奕迅在第三場個唱完結後,被問到婚姻危機的問題,他即雙手合什,似是希望記者不要再追問下去。

陳奕迅與徐濠縈也十分愛錫女兒康堤,多年來女兒更起維繫二人感情的作用。

火辣激吻 陳奕迅在個唱上,與女Dancer大跳辣身舞外,又激咀十多秒。

陳奕迅徐濠萦爆婚姻危機 披露四年之癢

陳奕迅徐濠萦可能出現婚姻危機
陳奕迅上周六在紅館舉行首場《DUO陳奕迅2010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徐濠萦當晚亦帶女兒康堤捧場,只是陳奕迅卻當著太太面前,與女Dancer互親濕吻及大跳辣身舞,而且雖然與他屢傳绯聞的謝安琪未有到場,但陳奕迅仍唱出阿她的名曲《囍帖街》,同時又唱代表寓意放下的《落花流水》,再加一首大唱婚外情的《無人之境》,陳奕迅唱出內心真情,卻令台下的徐濠萦聽到十分無瘾。

有傳陳奕迅與徐濠萦婚姻早已出現危機,但雙方卻不舍得女兒康堤,陳奕迅更千方百計嘗試修補關系,只是在父親陳裘大患病後,要負上千萬醫藥費的壓力,加上去謝安琪介入成爲第三者的傳聞影響,二人婚姻再亮紅燈。

盛傳陳奕迅曾找律師詢問離婚手續及程序,尤其擔心康堤的撫養權,未知是否受到婚姻危機影響狀態,在演唱會上陳奕迅多次甩嘴,而且聲音沙啞,連陳奕迅也自嘲自己當晚只得70分。在陳奕迅的第三場演唱會完場後,記者向陳奕迅詢問是否正辦理離婚手續,他聽後即一臉無奈,更向記者雙手合十,似是希望傳媒尊重他的私隱,放他一馬。







明星靚相大分享☆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