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微博」面世,不少名媛紅星都愛時時刻刻上載最新動態照片,食飯、Shopping、工作等全程「無料放送」。她們不論年紀,心口都掛個勇字,樂於以真面目見人,暗瘡、油脂、雀斑,面上的歲月痕迹,毫不保留地與眾同享。

沒有濃妝艷抹,雖然少了一份平日在傳媒鏡頭下明艷照人的光芒,但卻多添了一份踏實的親切感。

19歲何超蓮


素顏值

五官標致的何超蓮,化了妝就固然索,但在零妝容下嘴嘟嘟一樣人見人愛,皮膚白滑之餘,樣子同樣甜美,真係青春無敵的代表人物。

45歲張曼玉


素顏值

近日為首飾品牌Qeelin擔任美術指導的張曼玉,工作時不施脂粉,以真面目示人,臉上粒粒清晰可見,跟平日出席活動化行妝容光煥發的她完全兩個樣,不能不歎歲月催人。

21歲何超雲


素顏值

每次現身Ball場,總會以悉心打扮示人的何超雲,返回英國升學後衣着樸實,又多以素顏見人,五官標致的她,戴上熊仔帽,十分可愛,素顏增添一份魅力。

34歲舒淇


素顏值

踏入中女階段的舒淇,在微博上載了一張其化妝前的相片,滿布雀班的她實在勇氣可嘉。奉勸她下次都係化好妝才示人,唔係會嚇走不少當她女神的fans。

40歲李嘉欣


素顏值

將為人母的李嘉欣,向來都有大美人稱號,就算踏入四字頭,個樣依然keep得好,絕對有本錢以真面目示人,況且這天她要親親baby,面上有妝容當然唔係咁好!

34歲陳嘉容


素顏值

身為模特兒的陳嘉容,向來對皮膚護理都十分重視,素顏應該不會太過走樣。不過見她冇化妝拍照時卻刻意戴上黑超,明顯信心不夠,脫下眼鏡不知會否又變了另一個樣呢?

21歲Angelababy


素顏值

工作量大增,又經常要飛來飛去的Angelababy,把一張她做完按摩後的照片上載微博(左圖),素顏的她眼袋浮腫,皮膚亦欠缺光澤,冇化妝還是架上眼鏡好些,不過勝在後生,一樣好看。

27歲諸葛梓岐


素顏值

被指整容的諸葛梓岐,除早前公開驗證沒做過整容手術外,還在微博不時以素顏樣貌示人。在零妝容下,她的皮膚白裹透紅,不過,未知是否捱得夜多,眼袋就大咗少少,但素顏樣子都算見得人。

41歲陳淑蘭


素顏值

1988年港姐亞軍陳淑蘭,雖然已踏入四張的階段,但皮膚都算keep得白滑,無化妝的她,雖然眼袋大少少,幸好魚尾紋都唔算太勁,仲有少少吸引力。

30歲莊思敏


素顏值

自從隆胸後,自信爆晒棚的莊思敏,近日在微博上載了她的無上妝相,架上黑框眼鏡,皮膚白裹透紅,五官清晰,就咁出街相信都冇問題。

24歲汪圓圓


素顏值

零妝容下的汪圓圓,臉色較為暗啞,完全沒有光澤,加上唔知係咪佢經常捱夜的關係,眼袋猶如一個五蚊銀。

29歲汪詩詩


素顏值

貴為兩個小朋友之母的汪詩詩,閒時不用出席公開場合時,都愛以素顏示人,睇唔睇得真係見仁見智。不過,她就算唔化妝都有人爭住讚靚。邊個?咪係她老公甄子丹囉!

36歲向海嵐


素顏值

貴為港姐冠軍的向海嵐,近年由幕前轉到商界,不知是否早睡早起的原故,皮膚和面色都特別好,這天搭早機,就算無化妝,在候機室來個自拍亦不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