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水蕉新村一名男村民不滿對面地盤放狗,在其家門前留下狗糞,昨晨村民到地盤投訴看更但有人態度囂張,用手指篤事主眼鏡及拍打後頸;事主等候警員期間更遭人叉頸,並伸手插入其口腔扯脫下顎門牙。警方到場拘捕惡看更,並將受傷村民送院。記者:周鴻熙

慘被「剝牙」及叉頸村民姓袁( 48歲),住大棠路水蕉新村一屋苑單位。袁訴說慘況時仍忿忿不平,他表示八個月前對面有一個擬建村屋地盤,聘有看更及養有唐狗看守。據了解,有人不時帶狗隻到一路之隔水蕉新村散步,在村屋周圍遺下狗糞;最慘是不時在清晨 6時又或黃昏時放狗,擾人清夢,行為令人討厭。前晚 11時許,袁返家發現門前有數堆狗糞,知道又有人來放狗。

有人取出精神病覆診卡

至昨晨 9時許,袁走到對面地盤欲找負責人投訴,當時 64歲姓張看更正在地盤內;張態度惡劣表示,地盤是十八鄉鄉事委員會某成員所有,並聲稱獲授權地盤「揸晒 fit」。袁希望張放狗要有公德心,豈料有人氣燄囂張,用手指篤住袁的眼鏡,力度大到留下手指模,又向袁說:「我係玩你呀!」袁續說,有人自稱「我儍嘅」持有白卡(精神病患者覆診卡),然後不時拍打其肩膊;袁為免吃虧推着單車出大棠路行人路,並報警求助。張卻亦步亦趨跟出路口,其間有人對袁又推又撞,袁再致電催促警員趕來時,有人突拳打其臉部,又用手叉住其的頸項。「我見佢左手伸出嚟想打我,我就閃避喇;點知佢箍住我,將手指插入我個口裏面,扯住我下顎」。袁說被人用力扯甩下顎一隻門牙,而數隻牙齒亦被扯鬆,嘴唇爆裂兼滿口牙血。警員其後趕至拘捕涉襲擊姓張看更,袁最後帶同甩脫了的牙齒,一併送院治理。

村民遭扯甩牙示意圖

 

放大圖片
1)袁姓村民前晚發現家門前遺下數堆狗糞,昨到對面地盤理論與看更爭執;看更用手篤事主的眼鏡,更又推又撞

1)袁姓村民前晚發現家門前遺下數堆狗糞,昨到對面地盤理論與看更爭執;看更用手篤事主的眼鏡,更又推又撞

放大圖片
2)事主報警求助及離開時,惡看更叉頸又箍頸阻止,同時左手插入其口腔拉扯下顎,最終扯脫下顎一顆門牙。

2)事主報警求助及離開時,惡看更叉頸又箍頸阻止,同時左手插入其口腔拉扯下顎,最終扯脫下顎一顆門牙。




袁姓村民(左圖)投訴放狗,被人扯甩門牙(右圖)。周鴻熙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