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勾魂 吻乳即暈泰國艷女專獵華人 多名港遊客遇劫

《蘋果》泰國布吉直擊【本報訊】泰國旅遊勝地近年艷女迷魂黨橫行,專獵華人,更不乏港男中招。一群打扮冶艷的性感女郎,常在遊客區出沒勾搭男遊客開房,當男方吸吮她們的乳頭後,即告不省人事,未曾銷魂已被掠光財物。《蘋果》記者追蹤艷女迷魂黨到度假勝地布吉,直擊她們的神秘迷魂伎倆,並揭露迷魂黨主腦如何坐收每年過百萬港元收入。記者:馮詩媚、司徒韋桐

 

吮乳頭迷魂劫案早於 05年已出現,案發地點集中在芭堤雅,當中 07年有愛爾蘭男遊客邀兩美女回公寓玩 3P時被迷魂,被盜去約 3.7萬港元現金。本報記者追查發現,由於芭堤雅警方在迷魂劫案頻生後加強打擊,大批迷魂黨已在半年前轉戰港人熱門度假勝地布吉。記者經知情者穿針引線下,遠赴布吉與迷魂黨成員接觸,成功游說兩名女成員 Saika( 22歲)及 Joob( 24歲)受訪親述犯案手法。她們是來自泰北農村的同鄉姊妹,數年前到曼谷謀生,輾轉當上妓女,再淪為迷魂賊。兩名長髮美女各有取悅男性的必殺技,當中 Joob相貌甜美, Saika則擁有 32D豐滿上圍。

「男人愛先吻這些地方」 放大圖片
布吉酒吧家一帶經常有艷女兜搭男遊客往開房,迷魂黨便混入其中犯案。

布吉酒吧家一帶經常有艷女兜搭男遊客往開房,迷魂黨便混入其中犯案。

兩人透過繙譯說,因不想再操皮肉生涯,兩年半前認識當地黑幫後,加入其中一個迷魂黨在芭堤雅犯案,半年前再轉到布吉,共有十多名女孩聽命主腦犯案。她們說,每次出門犯案前會先在乳頭或乳溝塗上主腦提供的迷魂藥水,在夏季時,因恐藥水會被汗水冲淡,還會在塗有藥水的地方貼上膠布。為何塗在乳頭或乳溝上?她們解釋:「因為男人總愛先吻這些地方。」至於迷魂藥水成份,她們說不知情,「大佬不肯告訴我們」。迷魂黨通常在布吉巴東酒吧區尋找獵物,但就避免進入最旺的 Bang-La Road,「那裏的陀地不歡迎我們」。她們通常三至四人一組,站在街頭向男遊客拋媚眼,「有女伴的就不會打主意」,待對方走近搭訕時,就蹺手親近及開價,「過夜 4,000至 5,000銖(約 1,000至 1,250港元)任做」。若男遊客覺不合眼緣,她們就致電介紹給同黨女孩。「我們只會找華人面孔的遊客,因為他們都較怕事,身上的錢本來也打算用來玩女人,所以遇事後都不會報警。」她們說,過往被迷魂的華人中、港、台、新加坡等地方都有,其餘則疑是日韓人士。 Saika說:「拿錢時也會看到他們的證件,印象中過去半年內遇過六至七個是香港人。」她們坦言,犯案初時戰戰兢兢,不知用多少劑量,也不知藥力能維持多久,「主腦都只是告訴我們要盡快脫身,通常我們走後他們(被迷魂者)還沒醒來。」

主腦料年賺逾百萬港元

「每次能拿到多少錢就說不定,通常是幾千銖,最多也不過兩萬銖。」她們說,得手後要把約 1,500銖(約 375港元)交給主腦,一夜最多可犯案三次。以她們一黨十多名女孩、每人每晚犯案一次計算,一年保守估計犯案逾 3,600次,主腦一年收入便有 540萬銖(約 135萬港元)。問到會否擔心被警方拘捕,她們說:「有姊妹在芭堤雅被警察拉過,但沒多久又見她再在街頭搵食……在這裏,很多事有錢就能解決。」駐守 Bang-La Road的警官 Promchaiya說,他們職責是保護遊客安全,工作主要是處理遊客報案,但他稱「這裏的刑事案不算多呢!」不過據了解,泰國警方相當重視涉及遊客的案件,若布吉情況失控,或會像芭堤雅般嚴打,迷魂黨可能又要再次遷徙。


Joob示範將無色無味的迷魂藥水(小圖)塗在乳溝,並指:「男人總愛先吻這些地方。」司徒韋桐攝

稱做賊為養活家人

【本報訊】卿本佳人,奈何作賊? Saika及 Joob是同鄉,來自泰北貧困農村。她們向記者聲稱淪為「迷暈艷賊」只為養活家人,又說「賺夠便收手」,惟當記者追問「多少才算賺夠」時,她們便嘻嘻哈哈,直認過慣了「唔使做,有錢收」的生活。Saika及 Joob透過繙譯稱:「家裏很困難,因此才鋌而走險」。她們說,鄉間一家人每月總收入才幾千銖,僅足餬口,「所有農村的人都想到城市謀生,但收入不一定好!」因此二人來到城市不久,便當妓女,繼而被黑幫招攬成為迷暈黨。兩女嘆道:「沒有一個人想出賣身體的」,又說為了在最短時間賺最多的錢,才跟黑幫合作:「當侍應的話,一個月能有 1萬銖(約 2500港元),老闆已經對你很好了!」

坦言「工作」輕鬆容易

「以前做這種工作也會害怕,現在有個照應,沒那麼怕了。」她們說,現在跟十多個「姊妹」一起租住大廈公寓,睡碌架床,有「客人」時還會互相介紹,感情不錯。她們亦擔心「上得山多終遇虎」,更稱「做過這種事,很難找到人願意娶我們」,因此希望盡快賺夠一筆錢,可以照顧家人及下半生生活便會收手,但亦坦言這種「工作」輕鬆容易,不用「操勞」,且賺得更多:「做妓女的話也不能晚晚接生意,還要跟客人上床,但這個可以晚晚出動!」二人更大談她們的「職業道德」,強調每次行劫「沒拿信用卡及提款卡,只拿現金」,又理直氣壯說:「都是過這邊來玩的,錢都是多出來的!」


Saika(左一)與 Joob(左二)經常在入夜後結伴於街頭尋找獵物。


過量迷姦水可致命

【本報訊】艷女迷魂黨所用的迷魂藥水,是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城大生物及化學系副教授林漢華估計,這很可能是俗稱「迷姦水」的「羥丁酸」(簡稱 GHB, Gamma Hydroxybutyric Acid)。

受害人會短暫失憶 放大圖片
《港人反應》<br/>23歲 Ninochan:「我自己唔會去嫖妓,未聽聞有人遇過迷魂黨,但其實都好難防,我諗帶少&#21874;錢出街安全&#21874;。」

《港人反應》23歲 Ninochan:「我自己唔會去嫖妓,未聽聞有人遇過迷魂黨,但其實都好難防,我諗帶少啲錢出街安全啲。」

林教授解釋, GHB與「藍精靈」及「十字架」等鎮靜劑類同,屬中樞神經壓抑藥,揮發性不強,故多被混入水中。他說:「 GHB藥效視乎用量而定,輕量會令大腦對外界刺激無反應,好似懵仔咁,進一步可令人昏睡甚至昏迷,針拮都唔醒,過量更會致命。」他指, GHB起效甚快,能迅速令人昏睡,藥效消退亦快,受害人醒來後會短暫失憶。他說難以估計人舔過皮膚上塗上的 GHB後會昏迷多久,但猜測可能在一至三小時之間。林補充,以 GHB作迷姦的案例在各國皆有,英國警方更會向參加派對的女士派發塗上 GHB測試劑的飲管,以防不法分子在飲品落藥。


《港人反應》
23歲 Angus:「未聽聞過有迷魂黨,自己唔會去嫖妓,每次都係同女朋友嚟。其他港男小心啲好,喺人哋地方要提高警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