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終於出嫁了!去年十月在上海拍劇意外燒傷,令原定今年四月一日出嫁的Selina,被迫將婚禮押後,十月三十一日,Selina三十歲生日,終於與律師男友張承中拉埋天窗。全台關注的世紀婚禮,就連總統馬英九都抽空現身擔任證婚人,筵開九十二席,過千圈中好友以及政商界名流,帶着三百多萬港元「人情」,連同淚水,向一對新人送上最誠意的祝福。正式成為張太,未完全康復的Selina,還有漫長復健治療要面對,為了減低身體的創傷,一對新人雖然同一屋簷下,但只能分房瞓,洞房花燭夜,亦不能例外。

坐多過企
全身有百分之五十四皮膚燒傷,Selina每日都要花八小時做物理治療,大婚之日雖然可以休息一天,但因為穿上壓力衣,雙腿容易充血,令新娘子不能站立超過五分鐘。無論站立抑或走動都有困難,但Selina還是繑着父親的手,一步一步走過紅地氈,走到張承中面前,緊拖着對方的手走上舞台,接受賓客的祝福。不能長時間企的Selina,坐在大會預備的白色巨型梳化上,不時做摸腰和雙腿的伸展動作。過去一年,每日只容許兩個小時脫去壓力衣洗澡,Selina受傷以來,雖然一直跟未婚夫同居,但為怕同床會不慎傷及Selina身上的皮膚,故兩人一直只分房睡,即使已經結為夫妻,一樣如是。

排隊俾人情
成為全台最觸目的婚宴,不少廣告商自動送上門,贊助婚禮所有大小開支,由一對新人的禮服、鑽飾、致送給賓客的禮品包,甚至酒店亦以特惠價安排酒席,大大減低Selina婚禮開支,據知,九十二圍酒席,埋單五十萬港幣有找。獲邀見證世紀婚禮的賓客,俾人情卻毫不手軟,周杰倫、張惠妹雖然未能現身,也託人送上六萬六千元人情,祝福一對新人六六大順,而最早到場飲喜酒的黃子佼,也封了一萬二千元人情,象徵「千萬平安」。賓客眾多,出現了一條長長的俾人情人龍,還有保安在場站崗,阻截傳媒走近拍攝,有指當晚現場準備了多部銀行專用的「數銀紙機」方便計數,保守估計,人情總額接近三百萬港元。


周杰倫禮到人不到,天王兩位舊愛侯佩岑(中)及Jolin則前後腳到場,Jolin更加遲到早退,避見舊情敵。

總統證婚
一對新人成功邀請到總統馬英九前來作證婚人,還有王金平擔任主婚人,吳敦義、吳伯雄、首富郭台銘等也都是座上賓客,圈中藝人包括林志玲、大小S、王力宏、侯佩岑、哈林庾澄慶、蔡依林等,星光熠熠。整個婚禮由新人進場到送客,歷時三小時二十二分,Selina終於完成終身大事。據知唱片公司將依據新娘子的康復進展,希望明年年底為S.H.E舉行合體演唱會,到時張太Selina便可以重返舞台,同歌迷再次見面。 ####


有總統馬英九做證婚人,還有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任主婚人,政、商及娛樂界都俾面前來Seline和張承中的婚禮。


由於雙腳容易充血,Seline出嫁只能著波鞋,在台上坐梳化休息,更要用矮櫈墊高雙腿。


要戴上特長手套遮掩雙手疤痕,但著上露肩晚裝的Seline,與曾寶儀及寶媽媽合照時,後肩的燒傷疤痕仍清晰可見。


世紀婚禮席上客,不乏達官貴人,包括台灣首富郭台銘及太太曾馨瑩。


無機會洞房,新郎阿中全晚四圍敬酒,不醉無歸。


以百萬計的人情,大會安排多名保安把守人情區,賓客更要排隊交禮金。


有指新娘子兩位好姊妹Hebe和Elle,跟張承中不咬弦,三位寃家當晚甚少交流,只有S.H.E.上台唱歌,才跟新郎哥有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