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儀和莊思敏昨日為電影《潮性辦公室》開工,兩人齊穿三點式亮相互展身材,呂慧儀更大讚莊思敏的僭建胸手感一流。有份演出的詹瑞文表示她們令片場活色生香,令人目不暇給。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詹瑞文、呂慧儀和莊思敏等昨日在清水灣片場拍攝電影《潮性辦公室》,由於電影改編自詹瑞文的同名舞台劇,講述辦公室的情慾及幻想,所以兩位女士毫不吝嗇在片場齊以三點式上陣,展現美好身材。呂慧儀和莊思敏接受訪問時互相讚賞,呂慧儀自嘲以卵擊石,大騷僭建胸的莊思敏回應說:「你港男件衫都令人回味無窮啫!」看來兩人非常有默契。

放大圖片
呂慧儀(右)跟莊思敏真假胸對碰,呂慧儀更大讚莊思敏的假胸手感非常好。

呂慧儀(右)跟莊思敏真假胸對碰,呂慧儀更大讚莊思敏的假胸手感非常好。

放大圖片
真的假不了,呂慧儀夾胸出場,睇頭十足。

真的假不了,呂慧儀夾胸出場,睇頭十足。

「有好多床戲」

呂慧儀表示她們在模特兒時代已經認識,她說:「大家識咗好耐,呢套戲係講辦公室性幻想,所以都有好多床戲。有場戲都摸到莊思敏個胸,手感非常好呀。」莊思敏自言這次是客串性質,難得有戲拍之餘,還可以跟詹瑞文上堂學戲,她說:「今次好着數,有錢收又可以有堂上。」對於男朋友吳浩康在微博透露工作量減少,所以有意打泰拳及比賽,她百分百支持男友,她說:「唔擔心佢俾人打到口腫面腫,佢師兄會有安排,打拳都係一個好機會。」

詹瑞文有遐想

詹瑞文大讚呂慧儀和莊思敏的泳衣令人看到有遐想,他說:「有好多人着咗都唔覺,佢兩個着上嚟令人有遐想。」採訪:楊潔雯 攝影:彭琮然


詹瑞文(中)讚莊思敏(左)和呂慧儀穿上比堅尼,令人目不暇給。

呂慧儀與莊思敏比堅尼火併身材,互相咀嘴大玩曖昧,前者更笑言要挑戰吳浩康(Deep),莊思敏談到男友慨嘆事業冇起色,直言無限量支持他,着他靜待機會。兩女更笑言已互相驗身,互讚手感超好!



呂慧儀(右)、莊思敏以比堅尼上陣,鬥長腿兼鬥事業線。

呂慧儀、莊思敏、「萬寧哥哥」沈志明、詹瑞文等昨齊集清水灣片廠開工,拍攝將舞台劇《潮性辦公室》改編拍成的同名電影,兩女毫不吝嗇身材,以泳衣登場頓成焦點所在。

任務演「事業線」

電影由王晶監製,行性感的呂慧儀獲晶哥「收歸旗下」成為晶女郎,她說已「領正牌」得到無綫首肯。兩女有機會跟詹sir免費學戲,詹sir則抵死叫呂慧儀首要任務是表演「事業線」!問她可擔心遭定型?呂慧儀笑說:「咁我都仲有好多嘢可以sell嘅,好似白癡同低能,完全切合今次嘅角色。」她與同是模特兒出身的莊思敏老友鬼鬼,二人笑言拍戲期間已互相驗身,更互笠高帽說大家都「好好手感」,呂慧儀抵死的說:「我企喺佢身邊,自己即刻變了『小人物』。」


莊思敏、呂慧儀互讚手感好!


沈志明

吳浩康復出打拳

談到Deep在微博上慨嘆遭投閒置散,決定「復出」參加泰拳比賽,莊思敏直言知道男友有此打算,問她會否擔心Deep?她說:「擔心佢會打死人?哈哈,以前練習佢成日都手腫腳腫,我都慣晒嘞,只要唔好打到塊面就得。(佢冇工作?)佢喺屋企好勤力咁寫歌,有時啲嘢要等機會嘅,我全力支持佢。」

詹sir則透露早前接獲林嘉欣電郵邀請他到加拿大探BB,因工作繁忙,最快也要下月才成行。可有向嘉欣打探何時「出山」拍戲?詹sir說:「佢休養生息啫,同我合作過嗰啲女演員,轉頭就有幸福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