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的王珊妮是台灣的法證先鋒。她是台灣法務部現有兩名負責測謊職員之一,人美也專業,一年測過 40個色狼,被封美女測謊員。她因不苟言笑而被稱「玉面羅剎」。

據悉,台灣因應新修《性侵害犯罪防治法》對性侵犯獲假釋、緩刑的受保護管束人擴大測謊,法務部積極培訓測謊員來突破性侵犯心防。去年開始擔任測謊員的王珊妮表示,測謊約需 3至 4小時,但先有一個半小時與性侵犯進行訪談溝通,其中包括性侵犯出獄後的性行為,例如,有沒有自慰、一天手淫幾次,看麼雜誌、 A片手淫,跟老婆有沒有做愛,有沒有買春,爽時腦袋在想甚麼?她一年內就碰過的士狼、家教狼、一夜情狼、買春狼、網絡狼、戀童狼、 A片狼、亂倫狼等 40人,其中三分之一是父親性侵女兒的個案。

想毒打他們一頓 放大圖片
王珊妮一年為 40個色狼測謊。<br/>台灣《蘋果日報》

王珊妮一年為 40個色狼測謊。台灣《蘋果日報》

王珊妮說,她一開始還很嫩,曾有性侵犯跟她說每天都手淫一次,她還問男同事,「每天手淫一次正常不正常」。法務部官員說,刑事局教官怕王生得美,性侵犯當場性起侵犯,還特別全程監控,後來王越做越好,不時突破性侵犯心防,明明一個月買春三至四次,還扯謊被抓到;有一位尾隨狼也曾向王坦承看到一位女童「太美了」而騎電單車尾隨。身高 1.6米的王珊妮,身材玲瓏有致,她說只要以專業面對,性侵犯反而覺得她很權威,不敢有所企圖。她揚言,「一開始接觸性侵犯時,覺得很不舒服,總想趕快做完,後來做完之後,就想毒打他們一頓,因他們實在太可惡了」。台灣法務部保護司副司長黃怡君說,法務部列管受保護管束的性侵犯有 1,425人,新法實施後,只要地檢署觀護人認為性侵犯形迹可疑即可報請檢察官核准實施測謊,雖然法務部去年 4月透過國安局、刑事警察局花四個月培訓王珊妮、邱緯平兩名觀護人為測謊員,但不夠應付,法務部打算明年再增四位測謊員。台灣《蘋果日報》


測謊職員王珊妮不苟言笑而被稱「玉面羅剎」。
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 王珊妮 測謊員 捉 色狼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