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玉萍兒子Eric Yu與唐貝詩拍拖三年,早前宣布分手;兒子甩拖,相反毛玉萍卻盛傳蜜運中。本刊更發現她與一名內地男飯聚兩小時,離開時甜蜜繑晒手。原本靜心等候前上海首富丈夫周正毅服刑十六年的毛玉萍,有指半年前被一名內地萬姓富商狂追,對方不時以私人飛機接載她外遊,感情真空期,遇上細心體貼的Mr.Right,據知毛玉萍即使心動,但依然放不低服刑中的丈夫,對新戀情仍未肯確認。


上月,毛玉萍跟一班朋友包括商天娥夫婦(右一,二)到北京遊玩,及之後兒子亦有同行的新加坡之旅,坐的私人飛機,正是她的地產新歡所有。

兒子催拍拖
近日,社交界盛傳毛玉萍跟一名在內地從事房地產生意,年約五十歲姓萬的富商來往甚密,再有愛情滋潤,毛玉萍不單變得神采飛揚,在微博中亦忍不住露口風,自稱心情靚爆:「人逢喜事精神爽!」。有指該內地富商為追求毛玉萍,半年來不間斷採取體貼又強烈攻勢。據了解,上月毛玉萍與一班好友,包括商天娥夫婦組隊到北京、新加坡以及墨西哥等地旅行,縱使萬姓富商因公事未能陪伴同行,但仍預先為毛玉萍打點安排一切,甚至出動私人飛機,接載她與一眾友人出埠,細心如塵,毛玉萍身邊朋友都封他做Mr.Right!「呢個人好有耐性,追咗毛小姐半年,到依家都仲係咁落力,係咁意提過鍾意啲乜,個男人就記喺心,之後就買嚟送俾佢;呢份心思唔單只令毛小姐感動,連佢個仔Eric都覺得對方好錫媽咪,所有身邊人都好想毛小姐同呢個Mr.Right喺一齊!」知情者透露。


發現記者後,毛玉萍與繑住手的內地男子,及兩名同行女友即刻登上千萬坐駕Maybach離開。

放唔低前度
本刊記者早前發現毛玉萍的「I LUV U」車牌Maybach坐駕,與另一部價值千萬的Maybach停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外,當晚,毛玉萍跟一名年約五十歲內地男子,與一眾友人在崇光百貨樓上的日本餐廳「和三味」食日本菜;近十時半,毛玉萍與該男子雙雙步出,二人原本繑住行,見到記者先是一呆,再有默契地稍微分開。
記者問毛玉萍繑住的是否萬姓新歡?她笑住說:「朋友啫!」之後二人不避嫌與同行的兩名女友,一起登上不屬於毛玉萍登記的Maybach離開。
據了解,當晚跟毛玉萍繑住手行的內地男子,在內地從事房地產生意,早年離婚,跟近日傳聞中毛玉萍「新歡」,背景甚為相似。
Mr.Right出現,據悉毛玉萍至今仍採取拖字訣,全因她未完全放低共過患難,仍在內地服刑的丈夫周正毅。
「周正毅嘅刑期仲有十二年,雖然之前佢同楊恭如單緋聞又搞到一鑊粥,但毛小姐同人講仲係放唔低周正毅,所以個內地富商追到索晒氣,毛小姐仲係未肯正式接受對方。」毛玉萍身邊友人說。


在微博中除有毛玉萍的貌美年輕照,還有一段她對正服刑的周正毅依戀的文字。

標尾會
名氣界的黃金剩女,有樣有身家有事業,尋常男子,未必夠膽追,要等真正的Mr.Right出現,隨時等到過四尾五頭,先成功標到尾會。

關之琳
不公開拍拖的大美人關之琳,07年跟台灣十大富商之一陳泰銘傳出戀情,男友日理萬機,卻不時放下工作,陪女友周圍旅遊歎世界,之之為遷就對方,亦不時港台兩邊飛,有指男友為方便見面,早前豪擲1.5億在南灣道女友香閨附近購入獨立屋,距離只有五分鐘車程。近日之之亦改口風表示有意結婚,甚至隨時閃婚。

朱玲玲
身為三子之母的朱玲玲,04年跟霍震霆低調離婚,四年後跟苦戀多年的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再婚,婚禮在新加坡四季酒店舉行,好友葉蒨文擔任伴娘,擁有幾十億身家的羅康瑞,婚後更將一半分給愛妻。

張天愛
經歷過三次婚姻失敗的時裝設計師張天愛,最長一段也維持不到三年,直至03年重遇認識二十年,在美國做演員的羅素後再婚,婚後兼做老公經理人的她,跟隨羅素北京、美國兩邊住。 ####


毛玉萍保養得宜,故有指她一直不乏追求者。


毛玉萍與兒子Eric感情深厚,早前Eric失戀,作母親的經常陪伴在側,而Eric亦十分支持母親再結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