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歷經女模馮婧、張雨綺、大S,似乎特別偏愛長髮性感的女人。(圖/翻攝自網路)

「大小戀」爆發後,馮小菲的過往情史也被網友瘋狂討論,據傳他和張雨綺交往前,也結識一名高挑的美女馮婧,如同張雨綺和大S一樣,氣質中帶點性感,更重要的是,三人都有纖細美腿與一頭烏黑的長髮。

據悉,汪小菲2004年與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冠軍馮婧相戀三年,2009年則和張雨綺相戀,但今年三月傳出和章子怡在一起一個月,但其實2007年就被目擊者發現兩人過從甚密,但汪小菲否認。

擁有高挑身材的馮婧,身高179公分,曾來過台灣走秀,當時年僅16歲,是新絲路模特兒大賽最年輕的冠軍得主;受訪時,也曾表示和林又立一樣都喜歡壯的男人,但是自己喜歡文雅、優雅一點的男生;相對於前男友汪小菲180公分69公斤的的好身材,加上外型斯文條件可說是不謀而合。

▼歷來女友都是性感的長髮美女,不難看出汪小菲「口味」很專一。(圖/翻攝自網路)

↑大S

↑張雨綺

↑馮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