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六歲的天后李玟(CoCo)與五十二歲的利豐集團執行總裁樂裕民(Bruce),結束八年的愛情長跑,上週四一連兩日舉行超豪的億元婚禮。
身家三十億的Bruce,豪花億半締造夢幻婚禮,還以半億酬金邀請格林美歌手Bruno Mars、美國天后Alicia Keys等演出,身為歌星的CoCo,將翌日的婚宴當成大騷咁做,不過安排俾傳媒的晚膳就唔夠大方,過百記者只有三十個飯盒,點夠飽呀?

巨星冇影
首日的婚禮在Sky 100舉行,邀請一百八十位嘉賓觀禮,幾乎包起整間Ritz-Carlton。婚禮在黃昏五點半舉行,儀式歷時半小時,之後一對新人在Ritz-Carlton酒店內舉行名為「Crystal Ball」的婚宴。而事前話會出現的荷李活紅人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籮霸Jennifer Lopez、天后Beyonce Knowles,最終全部無影。至於婚禮使費,有傳媒將新娘的行頭全部入數,翌日CoCo即澄清兩套過三千萬的百爵和Ronald Abram鑽飾,其實都是借用,只有卡地亞婚戒是真金白銀訂造。

婚宴大龍鳳
翌晚婚宴移師邵氏片場舉行,名為「The Studio」的狂歡派對,以Night Club設計,大舞台上有來自紐約的樂隊Marianne Bennett Band,為新娘子CoCo伴奏唱了三首歌,十足個人演唱會,其後在Bruno Mars及R&B樂隊Black Eyed Peas演唱時,Bruce的兩個女兒上台合唱,技癢的CoCo上台鬥唱不特止,她還發揮急才,邊唱邊改歌詞,嘉賓都大讚:「佢真係好掂!」當晚派對以自助餐形式招待,侍應比客人多,在場嘉賓說:「係一對一嘅服務,你郁一郁就有人問你想要乜。」咁咪即係好似食殘廢餐咁囉! ####


Coco和Bruce行完禮會見傳媒,兩人在保鑣和記者包圍下,交足功課錫完 又錫。


他們舉行猶太式婚禮,在場男士都要戴上傳統kipa小白帽。


以銀白色服裝配銀色波鞋的李媽媽,由大女Carol陪同到場。


中港台過百傳媒追訪,首日安排給記者的飯盒卻只有卅個,翌晚更只有麵包和汽水慰勞傳媒,根本唔夠分。


S型身材的CoCo,肉緊地捉住老公在台上情深一吻,令全場嘉賓起哄。


她穿上好友Noel Chu設計的晚裝,在台上向眾賓客拋花球、切蛋糕。


CoCo拖埋老公同兩個繼女上台與Bruno Mars(右一)鬥唱,感覺似做騷多過婚宴。


末代港督彭定康是Bruce的網球友,連續兩日參加婚宴的他,不忘搞笑話好掛住蛋撻,又祝福一對新人說:「好似我同太太結婚四十年。」


迪生創建主席潘迪生伉儷,祝福一對新人:「希望佢哋一生一世都咁開心,永結同心。」


九巴後人雷禮權當晚戴住黑超,以殺手look同太太利蘊珍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