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喚起全港所有人的青澀時代,看過的無不表示感動非常。

 

電影在港上映個多星期,票房輕易衝破二千萬,所有與電影有關的人和事,包括主角陳妍希、柯震東、導演九把刀和他身邊的好同學、他喜歡過的女神真身沈佳儀(片中由陳妍希飾演的叫沈佳宜),還有電影場景,統統成為熱潮,香港人很久未試過這般為青春而瘋狂。

 

飾演萬人迷女神沈佳宜的陳妍希,出道多年,演過不少劇集與電影。多得《那些年》熱潮,頓時成為搶手貨。上周她接受本刊訪問,大爆自己情陷九把刀,訴說與他的曖昧感覺。

 

 

陳妍希是九把刀開拍《那些年》時最早敲定的人選,因為她飾演九把刀的女神沈佳儀,所以連選角也是以陳妍希作中心來做,無論甚麼演員走過去,看起來也要和她搭配,不單止演柯景騰的柯震東,就連演該邊的蔡昌憲、阿和的郝劭文也沒有例外。

 

電影談及一班年輕人的愛情,喚起所有觀眾共鳴。拍過四次拖,現時單身的陳妍希,如果要在柯震東和九把刀之間二選一,她毫不猶豫選擇九把刀。

 



陳妍希大讚柯震東和九把刀都很可愛,但自己會選擇愛九把刀。

 

「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可愛,但我會選九把刀。畢竟柯震東只有二十歲,太小,做事和想法有時候會太幼稚,還有很多事情需要磨練。九把刀和自己年紀接近一點,做事成熟,個性熱心、風趣,如果要找男朋友,我也想要一個類似他的男人。

 

「當初導演九把刀特選我演這個角色,我很感動。基本上我相信天長地久和一見鍾情,我喜歡浪漫的愛情,始終不同年代有不同的觀念,人長大後,就不會像年輕時那樣全心全意的為了愛情付出,那樣一時衝動。和電影裏說的一樣,我覺得愛情最美好的是曖昧的時候。拍完那場九二一地震互相在電話問候,說過:『謝謝你喜歡我』那場戲後,我也哭了出來,就是因為很深刻感動。

 



陳妍希最希望可以和張曼玉和劉德華合作。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那些年》官方正式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