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轟無綫孤寒累事陳美詩冲繩炒車

藝人陳美詩( Macy)前日在日本冲繩為無綫拍攝自駕遊特輯時發生車禍,她駕駛的七人車滾落樹林翻側,險全車人送命。 Macy男友孫耀威( Eric)在微博踢爆事件,並連環炮轟無綫刻薄,要女藝人做司機,又大爆女藝人被迫跟男工作人員同房,怒斥無綫高層不要再做戲。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美詩與朱慧敏於周日(上月 30日)出發到日本冲繩,為無綫收費電視台生活台拍攝節目《駕到冲繩》,原定下周三才返港。節目以自駕遊手法拍攝,無綫安排了一部七人車以供拍攝,一行四人之中,包括一位女資料搜集員及一位男攝影師,卻只得 Macy有車牌,但她因一向怕揸車,已一年沒有駕駛,但她也要頂硬上,每日除了要擔當主持的工作,還要全程做司機。

放大圖片
孫耀威在微博張貼女友陳美詩駕駛的車撞到九十度翻側,全車盡毀。

孫耀威在微博張貼女友陳美詩駕駛的車撞到九十度翻側,全車盡毀。

放大圖片
孫耀威為女友出頭,昨日凌晨在微博踢爆車禍,炮轟無綫刻薄。

孫耀威為女友出頭,昨日凌晨在微博踢爆車禍,炮轟無綫刻薄。

滿手鮮血全車盡毀

節目拍到第三天,即前日約下午 4時, Macy駕駛租車駛到南山展望台的入彎山路,因為大雨路滑跣胎,她收掣不及,連人帶車滾落深不見底的幾百米山坡,幸有樹木和石頭把車輛截停,車身 90度翻側,全車盡毀,車頭玻璃盡碎,在司機位的 Macy及側邊的朱慧敏被插滿玻璃碎片,滿手鮮血, Macy倒吊車內,朱慧敏和後座的搜集員及攝影師也被車輛夾住,四人被困車內動彈不得,求救無援。四人被困車內約 20分鐘,幸得兩位日本途人經過報警,等候了半小時,日本警方出動四部消防車和救護車到場拯救他們。

放大圖片
朱慧敏(右)憶述車禍時激動落淚,陳美詩則強忍淚水。

朱慧敏(右)憶述車禍時激動落淚,陳美詩則強忍淚水。

放大圖片
無綫高層樂易玲(左)昨日接陳美詩(中)與朱慧敏機,朱慧敏在機場展示傷勢。

無綫高層樂易玲(左)昨日接陳美詩(中)與朱慧敏機,朱慧敏在機場展示傷勢。

男女同房睡碌架床

意外發生後,無綫一直沒有公佈事件,直至昨日凌晨, Eric為女友挺身在微博炮轟無綫,他寫道:「為甚麼要這樣刻薄?為甚麼要女藝人跟男工作人員同房?為甚麼要女藝人在外地拍旅遊特輯還要全程做司機?只顧賺錢而沒預算的話,不如就不要再這樣欺壓藝人去拍這些爛東西!難過!」至昨午 5時左右, Eric繼續向無綫發火,在微博貼上女友 Macy在冲繩與男工作人員同房的房間照片,房間簡陋得只有兩張木板碌架床,他更狂轟無綫高層:「她是一個專業的演員,一直希望在崗位上盡力做好!可是她不懂擦鞋拍馬屁,所以一直被某些人欺壓!公司有很多好人也看不過眼,只是又有誰敢說!現在大家都知道出了意外才高調處理接機……對號入座的你們不要再演戲,好好自我反省吧!」昨日傍晚近 6時, Macy與朱慧敏平安返抵香港,兩人左頸貼上膠布,無綫高層樂易玲與曾醒明接機, Macy和朱慧敏皆表示能平安返港好感恩,朱慧敏更數度落淚, Macy則一直忍住淚水說:「當時係咁叫自己唔好驚,原來自己真係好驚,因為當時好大雨,自己喺邊都唔知,連偵測器都探測唔到,跌落嘅山坡深不見底,嗰度冇人又冇車。」

放大圖片
孫耀威得知女友陳美詩在日本發生車禍,心痛不已。《 FACE》圖片

孫耀威得知女友陳美詩在日本發生車禍,心痛不已。《 FACE》圖片

放大圖片
孫耀威在微博踢爆無綫要陳美詩與男攝影師同房,並上載房間照片。

孫耀威在微博踢爆無綫要陳美詩與男攝影師同房,並上載房間照片。

「肋骨同心口好痛」

Macy謂一直很害怕揸車,她說:「之前冇人同我講要揸車,去到至知要申請國際車牌,但冇人有車牌,只好頂硬上,意外發生後,導演本來要我哋今日繼續開朝早 6點,但我哋啲肋骨同心口真係好痛,真係拍唔到,只好打返嚟公司要求返香港。」 Macy承認在冲繩男女同房,她說:「除咗爸爸之外,我從來冇試過同陌生男人同房,所以我同朱慧敏自己揸車去另一間酒店住,從來冇人同我哋講要男女同房。」訪問完後,兩人隨即到九龍法國醫院檢查,需留院觀察一天,王祖藍前往探望她們。對於 Eric連環炮轟,無綫高層曾醒明昨日說:「呢個係自駕式旅遊節目,需要自己揸車,但只得美詩有車牌,呢個節目唔係豪華團,冲繩嘅民宿係男女同房,出發前已通知女藝人。」採訪、攝影:龍婉琪、彭琮然

Macy車禍示意圖

 

放大圖片
Macy(左)和朱慧敏在冲繩人生路不熟,一邊駕駛一邊看導航。設計圖片

Macy(左)和朱慧敏在冲繩人生路不熟,一邊駕駛一邊看導航。設計圖片

放大圖片
天雨路滑, Macy和朱慧敏的座駕不慎跣胎,連人帶車滾落山坡。

天雨路滑, Macy和朱慧敏的座駕不慎跣胎,連人帶車滾落山坡。

放大圖片
Macy座駕翻側,眾人被困車內約 20分鐘後,始有途人經過報警。

Macy座駕翻側,眾人被困車內約 20分鐘後,始有途人經過報警。




陳美詩(右)與朱慧敏昨晚返港,即往法國醫院驗傷。

娛樂資料庫:外地遇險死裏逃生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美詩與朱慧敏前日在冲繩不幸遇上車禍,其實過往也有藝人在外地發生嚴重車禍受傷。

王喜08年王喜代表無綫直擊奧運聖火傳遞過程,他先在西藏出現高山反應,送院途中車輛竟失控墮河,王喜胸骨受壓入院。梁藝齡06年到澳洲南部阿德萊德拍攝節目《地球深度行》時遇車禍,當時她被拋出車外,顎骨及胸骨骨裂。

放大圖片
張佩金

張佩金

張佩金04年在上海坐的士返酒店,途中遭一輛軍車攔腰猛撞,她被撞斷 10多條肋骨並插穿內臟,情況一度危殆,在當地留院治療後痊癒。蔡國權歌星蔡國權 02年在內地乘友人駕駛的吉普車返港,其間吉普車失控翻側墮入水塘。蔡國權腦部重創,導致出現老人癡呆及創傷後柏金遜症,須乘坐輪椅。他沒有放棄自己, 08年獲傑出生命大獎。余綺霞、麥麗紅88年為《歡樂今宵》到澳洲達爾文拍特輯,其間發生嚴重意外,麥麗紅須接受整容手術,慘被拋出車的余綺霞頭部受重創,後因無法再作幕前演出而情緒抑鬱, 93年因癌症逝世。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梁藝齡

陳美詩朱慧敏翻車墮坡險死

無綫藝人陳美詩(Macy)和朱慧敏前日在沖繩工作時發生意外,駕車衝落山坡,兩女被困車內,生死懸於一線!昨日她們返港,高層樂易玲與曾醒明接機,Macy男友孫耀威為此事怒轟無綫!

無綫藝人陳美詩(Macy)和朱慧敏上月30日飛往日本沖繩拍自駕遊旅遊特輯,不料於第三日、即前日於沖繩一個村落的山路,因天雨路滑跣胎,連人帶車衝落數百米的山坡,車身翻側。當時由Macy駕車,同車還有朱慧敏及兩名工作人員,由於事發地點較偏僻,加上與日本警方言語不通,眾人被困於車廂「半天吊」,生死一線間,等了約半小時才獲救,即前往當地醫院檢查傷勢。

頂硬上驚住揸

意外發生後,無綫昨日即安排Macy及朱慧敏返港,無綫高層樂易玲及曾醒明、藝人李亞男到機場接機,昨午5時45分,戴黑超的Macy及朱慧敏出閘,經歷意外的兩人不禁落淚,Macy坦言遇車禍很驚慌︰「真係好驚!好感恩可以返到嚟見大家,出事後以為自己冇事,點知返到房就不停震,震咗幾個鐘,控制唔到,之後就打畀屋企人報平安。」朱慧敏情緒激動地說︰「知道可以返香港真係鬆一口氣!我哋真係好好彩,大難不死!謝天謝地!有棵樹同一塊石頂住我哋架車,所以郁唔到,如果唔係應該……」她愈說愈激動,無法繼續講下去。

Macy表示有駕駛執照,但已約一年沒有駕駛,今次是頂硬上︰「男朋友(孫耀威)知我揸車唔熟,我都驚揸車,本身唔知要揸,直到佢哋叫我申請國際牌,我當時仲講笑話扮揸車就得,但最後負責揸車個同事去唔到,惟有逼自己揸。」

成口玻璃碎

Macy憶述當時情況,猶有餘悸︰「嗰時落緊大雨,落斜時Feel到跣胎已經扭軚,車尾就Fing出去,嚇到我大叫『耶穌救我』,之後成口玻璃!」朱慧敏則說︰「車尾爛晒,成個人倒轉咗,後面兩個疊埋一齊,沿路一個人都冇,嗰時已經四點,仲有一個鐘就天黑。後來有三十幾人嚟拯救,當時生死只差一線!」Macy直言獲救是奇迹︰「好驚冇人知道我哋出事,突然有兩個日本人跑嚟問咩事,其中一個仲識講英文,而且好彩個位不偏不倚,如果前或後一米,架車都冇嘢頂住。」她又指怕車移位,意外後全程踩住腳掣。兩人不忘感謝當地警方,接機後她們前往醫院檢查,需留院一晚。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東方互動《即時新聞》

專案組

朱慧敏(右)與陳美詩返港憶述肇事經過,激動到喊。

因天雨發生車禍,幸現場有樹叢承托車輛,眾人困於車廂生死一線。

車禍發生後約半小時,救護員趕抵現場救援。

 

陳朱二人獲安排提早返港,高層樂易玲及曾醒明傍住在機場接受訪問。

孫耀威「揭發」車禍 炮轟「某人」刻薄

孫耀威女友陳美詩在沖繩拍攝無綫旅遊特輯遇車禍,心痛女友險些客死異鄉的他,昨日凌晨在微博發炮,大鬧有關方面安排失誤,他以「十萬個為甚麼」責「某人」刻薄,要男女同房,又要不擅駕駛的女藝人當司機,結果釀成大車禍,全組人員被困懸崖三十分鐘差點沒命,憤慨應誰來負責?更上載一張車禍相。

至昨日女友甫抵港,他第一時間於近傍晚六時再在微博發功,沒有開名地讚女友是專業演員,但因「不懂擦鞋拍馬屁」而一直被「某些人」欺壓!又揚言全靠他揭露意外,才獲「高調處理」,還斥責「對號入座的你們」要反省。

記者致電孫耀威求證,他將手機飛線至留言信箱,車禍發生後,昨日他曾以短訊回覆記者:「(女友)沒有甚麼大礙,有心!我不想說太多了!謝謝關心。」當提到其他詳情時,他短訊回覆:「對不起,不能親自回覆。」只叫人看他的微博。

孫耀威

安排男女同房 接受唔到囉!

孫耀威在微博開火,其中投訴無綫安排女藝人出埠工作,不明何解要跟男工作人員同房!明顯是為女友陳美詩出頭。

記者於機場追問陳美詩是否在日本出現男女同房情況?她直認此事:「我唔知實際安排,有晚的確去到住嘅地方,間房有四張碌架床,我真係唔係好接受到同男士同房,都有問:『可唔可以同朱慧敏揸車去另一度瞓?』最後都係去咗第二度瞓。」

亞男為好友祈禱 撐公司冇逼駕車

與陳美詩相識數年的李亞男,昨日由機場前往醫院期間,一度捉緊對方及朱慧敏的手祈禱,而男友王祖藍則於晚上抵達醫院探望兩名好友。

對於孫耀威炮轟無綫強迫藝人駕車,李亞男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早前到意大利拍攝特輯,曾被要求駕駛林寶堅尼,但因她擔心駕駛技術不精會釀車禍,故即時拒絕,當時同行工作人員亦沒有勉強她,她又表示從未聽聞公司安排出埠工作的男女同事要同房。

李亞男(中)陪陳、朱送院時,為二人祈禱。

王祖藍

朱慧敏(箭嘴)到醫院後,匆匆接受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