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接近五年,郭富城生日,熊黛林例牌「攻城」祝賀,唔想再俾傳媒騷擾,今年踏入四十六歲的城城,事先張揚同大班朋友食飯慶祝,作為半個主人家的城嫂Lynn,當然有份。上週三(十月二十六日)郭天王正日生日,Lynn一早向賀歲片《八星抱喜》劇組請定假,訂定跑車蛋糕,再配合男友精心策劃的「調虎離山」大計,在張智霖、沈嘉偉伉儷等二十多名好友陪同下,於深灣遊艇會包房拆大閘蟹慶祝!

預早請假
郭富城同熊黛林的關係逐漸浮面,去年城城生日,Lynn手執「天王宮」鎖匙自出自入,女主人的地位,進一步確定。今年,城城忙為新戲《寒戰》埋位,Lynn亦要參與賀歲片《八星抱喜》演出,為了同城城慶祝生日,早有準備的Lynn,預先向導演請定假。「二十六號本喺K11有場通宵戲,後來改早一日開,二十五號晚通宵拍晒,導演只係話Lynn個期唔得,冇講咩事。」一名《八星抱喜》工作人員透露。

警覺十足
十月二十六日,城城出席電影《寒戰》記者會,拍檔之一的梁家輝大讚對方演技越來越成熟,向壽星仔送大禮。「之前拍咗場好激嘅對手戲,自己體力唔夠,但城城就幫到我,佢好肯幫人。」記者會後,城城在傳媒的車隊護送下,返回跑馬地住所,一直未有外出。夾啱時間,不用開工的熊黛林亦未見影踪,直到晚上七時,好友袁詠儀發微博,同城城、老公Chilam合照慶祝生日,始知主人家早已掉包離家,於深灣遊艇會同熊黛林、沈嘉偉、Chilam等一行二十多人慶祝生日。出名「大滾友」的城城,生日竟然放棄最愛的打邊爐,搞搞新意思同友人拆大閘蟹慶祝,又在私人會所包房開餐,但警覺性十足的城城同Lynn,刻意坐在最埋角位置,即使侍應傳菜,房門又開又閂,都只能見到Chilam及其他友人。

醉壽星
凌晨一時飯局完結,熊黛林被城城委派做先頭部隊,坐七人車離開視察環境,緊接其後,輪到沈嘉偉、邱淑貞、余文樂和張智霖分批離去。接近兩點,一架坐滿人的黑色車駛出,坐後排右邊的有線主播衞志豪,身邊有一名雙手抱頭、伏低上半身的白衫男士,相信是壽星城城飲大兩杯,唔想入鏡。之後,黑色私家車直接駛回跑馬地「天王宮」。 ####


仲以為撇甩你哋添!(設計對白)


城城殿後離開,坐在有線主播衞志豪旁邊,𠌥低身(白衫)避鏡頭。


凌晨一時,Lynn坐住城城撇甩記者的七人車先行離開飯局。


好友於深灣遊艇會包孖房同城城慶祝生日,主人家城城同熊黛林坐死角位,唯一熟悉的面孔只有Chilam一人。


晚上七時,袁詠儀在微博上載同Chilam、城城合照慶祝生日,暴露行踪。


27/10


城城生日翌日,熊黛林出席活動,表示為男友訂製跑車蛋糕。


26/10 飯局前,城城同梁家輝出席《寒戰》記者會,梁家輝大讚他演技成熟,氹得壽星仔異常開心。


25/10


生日前夕為《寒戰》開工,城城無時停,做出高難度動作自娛。


當晚拍攝爆破場面,城城千叮萬囑在場記者小心自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