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戀學生妹辣㷫岳少閂水喉

【重開艷照門之老闆有火】 31歲的陳冠希( Edison) 08年經歷過淫照風波後未學乖,半年前背住女友楊永晴( Vincy)帶 16歲的中四學生妹謝芷蕙( Cammi)回家,力邀她玩制服誘惑,然後拍下大批慾照,最近慾照曝光,令外界譁然,據悉 Edison的經理人公司老闆林建岳極為震怒,對他徹底失望,擬停止以財力支援 Edison的 CMD娛樂公司。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冠希去年至今先後搭上黃榕與 16歲模謝芷蕙,終於激怒女友楊永晴,並在一個月前提出分手。據悉, Edison半年前出席公開活動與 Cammi撻着,之後瞞住 Vincy帶 Cammi回家玩制服誘惑,又拍下大批親密慾照,這批照片近日突然曝光,再惹起風波。前日 Edison已發聲明,聲稱與 Vincy半年前已分手,又指與 Cammi一段情已玩完。Edison於 08年遇上淫照風波,寰亞公司老闆林建岳沒放棄他,還出錢出力協助他開娛樂公司和為他聘大狀打官司,但 Edison近日再掀一次慾照風波,據悉此事辣㷫老闆岳少,他決定閂水喉不再注資 Edison的 CMD娛樂公司。另邊廂,被飛的 Cammi昨晨 7時許戴着口罩略施脂粉離開秀茂坪家上學,她見大批記者等候她,即急步到附近巴士站等車,記者問她可睡得好?分手有沒有哭?她說:「瞓唔着,但冇喊喎!」問她有否找 Edison?她說:「我冇搵佢,佢亦冇搵我。」

放大圖片
有指一直支持 Edison的林建岳,已對 Edison徹底失望。資料圖片

有指一直支持 Edison的林建岳,已對 Edison徹底失望。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Edison經過淫照風波後完全沒學乖,又與 16歲的女模 Cammi拍慾照。

Edison經過淫照風波後完全沒學乖,又與 16歲的女模 Cammi拍慾照。

校方告誡 Cammi

Cammi之後乘的士回校,到九龍灣學校附近時,校方派出一位男老師護送她回校。此時 Cammi心情變得煩躁說:「影乜呀!」有記者回應她說:「你唔係好喜歡影相咩?」 Cammi不滿說:「唔係呀!」據悉, Cammi昨被校方告誡,希望她專心學業,不要談戀愛,而她父母近日亦勸她最好先完成學業。到下午 3時許,校方有兩位女老師和一位社工向傳媒表示, Cammi家人為她請了假,她已從後門離開了,而社工昨承認與她交談過,但內容不便透露。

堅稱慾照只一輯

約 4時許, Cammi又出現在寓所附近商場,記者問她是否被校方告誡?她說:「影響到學校唔好意思,但同學冇排擠我,件事令爸爸唔係咁開心。」問她手上還有沒有其他未曝光的慾照,她說:「冇啦!唯一一輯咋!啲相全部喺電話度, Edison都冇相,家手機未搵番,我都幾擔心。」對於有指慾照是由 Cammi發放,才令 Edison怒撇她, Cammi說:「咁話我,真係有唔開心。我同佢冇發生性關係,我只得 16歲,都唔係好識處理呢啲事。」問 Cammi為何明知有淫照風波,還要跟 Edison拍慾照?她說:「當時我咁細,冇留意新聞。」採訪、攝影:黃曉程、黃文成、馬建華


Cammi昨接受傳媒訪問,堅稱與 Edison的慾照只得一輯。

 

萬寧哥哥同情 Edison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曾被謝芷蕙( Cammi)數臭好色的沈志明(萬寧哥哥),昨晚到邵氏影城出席 MINI新車活動,他撐陳冠希說:「 Edison係受害者,佢(指 Cammi)要充實自己同畀心機讀書,自己都係受害者。」萬寧哥哥說沒與 Cammi拍過親密照。問萬寧哥哥與 Cammi拍拖時對方是否已滿 16歲?起初他快口說夠,但即補充指自己中文不好,並說:「同佢冇拍過拖,之前約會都有其他人一齊。」同場的淫照女主角鍾欣桐(阿嬌)有備而來,但全程封嘴,對所有有關陳冠希的問題都以「冇回應」作答,提到有甚麼忠告給年輕少女,阿嬌即說:「努力讀書。」採訪:張俊銘攝影:葉君海


阿嬌昨晚拒談陳冠希,沈志明(小圖)則叫 Cammi用功讀書。

Cammi隨時三失 Edison晒新寵自娛

陳冠希與學生o靚模謝芷蕙相戀1個月,因慾照曝光而告終,男方掟煲劃清界線,還上載「新寵」相片,女方則隨時面臨三失!

現年31歲的陳冠希(Edison)與年紀相距15載的16歲謝芷蕙(Cammi)近月才火速撻着,豈料二人咀嘴慾照前日開始紛紛流出,成為分手導火線,身在外地的Edison昨日單方面發出「單身聲明」狠飛Cammi,Cammi亦聲震震坦承已分手,Edison昨日繼續玩微博,上載寵物貓相:「My Favourite Pet!」反觀Cammi獨自面對傳媒追訪,加上失男友、隨時失學及失Job,分分鐘三失!

校方截車送走

身穿校服、戴上口罩及眼鏡的Cammi,昨晨7時許離開秀茂坪寓所乘的士到九龍灣返學,抵校時由1名男老師護送,當有人指她現在很出名,Cammi說:「唔要呀!」擾攘接近5分鐘,最後在4名老師、多名領袖生及校工的陪同下,Cammi終於進入校園。上課期間,她曾發短訊給本報記者:「我好傷心,你哋唔好再跟住我喇!」

至下午3時許,Cammi在老師保護下乘的士離校,後返抵寓所附近的商場,戴上口罩、化上淡妝的她終友善接受傳媒訪問,並脫下口罩說:「我好驚!16歲未見過呢啲情形,學校有搵我,對受影響嘅人致歉!(事後有冇同Edison聯絡?)冇!(怕唔怕有其他大膽相流出?)見報嗰啲已經係最性感!(同Edison有冇性關係?)冇!(有冇情慾短訊?)冇!(氹你着內衣?)我唔識答,唔答喇!」她表示未知今日會否返學,要再跟家人商量,或會去補習,父親亦有因事件不開心,最後她買食物後便返家。另外,放學時有兩位老師對記者表示Cammi請「事假」已走,但其後Cammi否認早退:「學校截的士送我走。」其後記者致電學校,但校方冇回應並匆匆收線。

暫時不會報警

雖然二人承認情侶關係,但Edison似乎未有給Cammi「女友」名分,多次被拍得撇低Cammi跟朋友四圍蒲,月前他跟朋友現身中環行街,上月他跟兩名男友人在跑馬地餐廳慶祝生日,也沒有叫Cammi相伴!據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分手後仍有聯絡,男方更叮囑她不要答傳媒問題。另外,Cammi經理人Admond承認校方有找Cammi談論事件:「校方覺得Cammi應該以學業為重,亦會有特別安排,搵人喺學校門口接佢返學!Cammi唔見咗電話本來想報警,不過佢阿爸唔想,所以唔會報住!」

專案組

Cammi放學後獨自面對傳媒,難怪她第一句已叫:「我好驚!」

Cammi被傳媒追訪,校方派出男教師護送。

Cammi到快餐店買食物,然後匆匆返家。

 

陳冠希生日與朋友食飯,不時自摸鼻子。

Edison早前風騷出街,近日晒新寵貓相。

啜爆曝光兩敗俱傷

本報獨家踢爆「慾照風波」男主角陳冠希(Edison)與16歲學生o靚模謝芷蕙(Cammi)啜爆照片後,雖然Edison立即劃清界線,速撇小女友,但查實兩敗俱傷,形象直插谷底之餘,高創意網民更為Edison寫歌仔笑住唱,搞笑又押韻!而「舊愛」黃榕於微博狂出偷笑公仔,更對其報道留言「想嘔」!而o靚模Annie G.更留言:「重口味到~非一般食家~真好嘢~」

另一邊廂,Cammi不但被低調追求、高調撇甩瘀爆,還要獨自面對傳媒,被街坊及同學指指點點,而月曆宣傳活動亦被取消,原定日內派台的新歌亦慘遭臨時抽起,非常可憐!

過氣「情人」甩難 阿嬌封口沈志明偷笑

陳冠希與Cammi爆出慾照,曾分別與二人傳緋聞的鍾欣桐(阿嬌)及「萬寧哥哥」沈志明,昨晚出席Mini Coupé新車揭幕活動,惟同場不遇。阿嬌表示未有留意報道,拒回應有關Edison事件。至於有網民封Edison「渠王」,她淺笑後說:「冇回應!」蔡卓妍即搭嘴問:「渠王,電影《戲王之王》嗰個?」問到對時下少女可有忠告?阿嬌說:「努力讀書啦!(Edison死性不改?)冇回應!」至於曾與Cammi傳出不愉快事件的沈志明自稱受害者,難得甩身的他不禁流露偷笑說:「每個人都要充實自己比較重要!(同佢影過親密相?)如果有都流咗出嚟啦!(信唔信係跌電話?)我不能、不知道是真是假!(唔會搵16歲做女友?)一定啦!」

另一邊廂,謝賢(四哥)昨日與狄波拉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陳冠希與Cammi的慾照一事,他即發忟憎反問:「你係咪想我一巴『星』你埋牆?呢啲咁嘅人都講!(想霆鋒快啲搵女友?)你都Shorto架!」問到是否儲了一些三頭鮑給婷婷作嫁妝,他說:「係,啲三頭鮑食剩嘅!(淨係得鮑魚?)唔通送錢呀?啲鮑魚幾十年o架喇,我都冇錢,唔通畀條命佢咩!(畀安志杰100分?)人生咁長點可以咁講!」

阿嬌(左)無奈失笑,蔡卓妍則盡力解圍。

四哥提起陳冠希,火都嚟埋!

沈志明終於甩難,難怪一臉笑意。

契姐千嬅劃清界線 林欣彤向慾照Say No

Edison與學生妹Cammi的蜜照曝光後,成為全城熱話!Edison契家姐楊千嬅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不知情,強調二人已很久沒見面,問到會否叫他小心?她說:「好少過問佢感情事!」她認為成年人有判斷能力,亦有跟Edison影普通合照。至於已為人母的謝安琪表示跟Edison不熟,但認為拍拖影親熱照很平常,她透露4歲囝囝已有女友,但會教他不可亂咀:「佢同女朋友仔會拖手仔,好單純,未錫錫,我有叫佢唔好咁親密!」

至於林欣彤(Mag)昨日與許廷鏗出席發布會時,Mag揚言懂得保護自己,會向情慾照片Say No,尺度只是跟男友面貼面,不會伸脷:「我都21歲,唔會咁易畀人呃!(有冇男仔要求你着制服影相?)冇!就算有我都唔會肯,好奇怪!」她指拍照是個人自由,但要承受後果。而泳兒出席另一活動時說:「男女拍拖一定有(影相),不過影咗我會叫佢放喺電腦,唔好拎出街!」

林欣彤與許廷鏗雙雙宣傳新節目。

千嬅表示已很久沒見Edison,似乎劃清界線。

Kay爆囝囝已有女友,並教他不要太親密。

工作急叫停 「咀歌」派台臨門撻Q

自從啜嘴相曝光後,事件對當事人有不少影響!工作方面,Cammi已被公司正式停止代為接騷,而她早前已灌錄的新歌《Kiss Me Kiss Me》,原定下月派台,但計劃亦因慾照外洩而擱置,可謂出師不利!Cammi的新歌曲風輕快,內容講述一個本身沒有自信的女仔,化妝後上台表演,希望引來注目,吸引更多人愛錫,歌詞似是她本人的寫照,可惜暫時出街無期!

化妝後的Cammi自信十足,恍如上足電! (資料圖片)

被評似當事人 Nelson激動:作死咩

網民熱烈討論陳冠希與Cammi的啜嘴相,指Cammi樣貌化妝前後分別極大,與時裝判官張學潤(Nelson)有幾分相似,陳靜師妹鄧伊玲亦在微博留言表示贊同!記者昨日致電Nelson,對於被指與Cammi貌似,他反應甚大地說︰「作死咩?唔係啩?邊似呀!乜咁畀面,唔好Hurt啲小妹妹,似我唔係一件好事!」惟他不忘發揮判官本色,評價化妝前後的Cammi︰「佢唔化妝係一個好普通嘅妹妹仔,化咗妝個樣係差好遠,所以話化妝品係最偉大嘅發明,不過佢化咗妝都係普通!」

Nelson(左)曾與陳冠希合作。 (資料圖片)

陳冠希風騷玩貓 Cammi爆壓想停學

陳冠希(Edison)被本報驚爆撻着16歲學生o靚模謝芷蕙(Cammi),兩人多張咀嘴慾照曝光,Edison即狠飛Cammi,且未有再蒲頭,昨日還上載愛貓照片。可憐Cammi卻要獨自承受慾照帶來的壓力,人財兩失之餘,甚至考慮停學。

陳冠希終認與Cammi曾拍拖,但早前出巡卻未見女友在旁。
陳冠希終認與Cammi曾拍拖,但早前出巡卻未見女友在旁。

陳冠希和謝芷蕙的肉緊咀嘴照曝光後,全城嘩然﹗事後Edison即急撇Cammi,並強調回復單身,至於Cammi亦同時發表分手宣言。一夜成名的Cammi,要獨自承受傳媒追訪,還飽受慾照外洩連累,情緒受到極大困擾;反觀Edison繼續玩微博,並於昨日凌晨4時許上載貓相:「My favorite pet﹗」至於Cammi的微博沒有更新,但就有逾萬人留言。

Cammi與陳冠希的激咀照流出後,「人財兩失」。
Cammi與陳冠希的激咀照流出後,「人財兩失」。

生日P冇女友份

Edison雖然承認與Cammi拍拖,但對這位年僅16歲的學生妹似乎未有重視。上月7日是Edison生日,身為女友的Cammi竟然冇影﹗當晚九時,記者發現Edison與兩名男性友人於跑馬地Amigo餐廳外煲煙吹水,三男傾得興奮,傾足十分鐘後,就折返餐廳;早前Edison一支公現身中環行街,逛了一會便攞車離開,亦未見Cammi陪伴左右,與Edison及其舊愛楊永晴十指緊扣拍拖情境分別極大。而另有消息指,「EC戀」雖然表面分手,其實仍然拍拖,Edison前晚還與Cammi通電話,着她不要回答傳媒問題。昨晨Cammi如常返學,身穿校服、戴上口罩及眼鏡的Cammi,離開秀茂坪寓所坐的士返學,她只顧聽歌,完全沒有理會記者的提問。

為免傳媒對學生構成滋擾,Cammi就讀的中學亦作出戒備,派領袖生在學校門口駐守,期間低年級學生表現好奇,見到記者細聲說:「陳冠希﹗陳冠希﹗」

Cammi於7時50分返到學校,由一名男教師護送入校,當Cammi師生倆見到記者,即到學校對面公園暫避,男教師還擋記者鏡頭。問到會否擔心仍有慾照流出及對學校帶來麻煩?Cammi低頭不語,當有人大聲說:「你依家出晒名喎﹗」Cammi禁不住說:「唔要呀﹗」擾攘近5分鐘,Cammi在4名老師及多名領袖生和校工陪同下,順利返學上課。上課期間,她曾發短訊給記者:「我好唔開心,你哋唔好跟住我啦﹗」

陳冠希上月開生日P,Cammi冇份出席。
陳冠希上月開生日P,Cammi冇份出席。
Cammi成傳媒追訪人物,大呻好唔開心。
Cammi成傳媒追訪人物,大呻好唔開心。
Cammi買漢堡包醫肚。
Cammi買漢堡包醫肚。

想報警爸爸唔准

約下午三時Cammi於老師保護下離校,返回秀茂坪家中,只見她化了淡妝,還拉低口罩,她表示好驚,並說:「16歲唔知點處理,唔想影響人,學校搵我了解事件,對受影響人同學校致歉。(有冇其他大膽相流出?)見報嗰啲已經最性感。(同Edison有冇性行為?)冇。(佢氹你着內衣?)冇,我唔答。」聲稱患上感冒的她,轉到商場內快餐店買食物,再折返寓所,問到會否繼續返學或停學?她說:「唔知,要同家人商量。(要考試?)唔係,出年一月先考,依家驚影響學業,考慮停學,搵辦法補習。(爸爸反應?)唔開心,但佢係關心我。」

除了未知可否如常返學外,Cammi的工作亦危危乎﹗據Cammi經理人表示,校方曾找Cammi談論事件,並認為她應以學業為重,而公司及學校也想她專注學業,拍拖免問;同時,公司亦已停止幫她接騷,至於Cammi早前遺失電話,聲稱要報警,不過其父不准,最後冇報警。

文:專案組 攝:追蹤組

男老師護送入校

Cammi與慾照風波主角陳冠希啜爆照片曝光後,昨日繼續到九龍灣返學,昨日校方為保護Cammi,特意安排男老師護送她入學校,而幾位領袖生則守在校門協助其他同學。

男老師阻記者埋身,讓Cammi安然進校。
男老師阻記者埋身,讓Cammi安然進校。

直至昨午三時放學時候,兩位女老師主動上前問記者:「你哋係咪等Cammi?佢以事假為由請假,佢中午已離校。」記者再問老師,Cammi會否繼續返學?校方如何處理?她們表示不會代表學校回應。不過之後Cammi在寓所附近接受訪問時強調自己冇早退,她說:「我冇早退,我有返學,學校截的士教我走。」而昨午記者致電學校詢問如何處理Cammi事件?校方沒有回應並立即收線。

新歌反映心聲

慾照事件令Cammi全面停工,而她早前已灌錄的新歌《Kiss Me Kiss Me》,原定十二月派台,但計劃亦因而擱置,此歌曲風輕快,內容講述一個本身沒有自信的女仔,化妝後上台表演,希望引來矚目,令多些人錫她,歌詞似反映出Cammi的心聲。

沈志明冇同Cammi過夜

08年淫照主角陳冠希(Edison),近日又與16歲學生o靚模Cammi爆出火辣咀嘴相,分別與兩位當事人曾有感情瓜葛的鍾欣桐(阿嬌)和「萬寧哥哥」沈志明,昨晚齊齊出席「MINI Coupe新車揭幕活動」。

沈志明對Cammi遺失電話半信半疑。
沈志明對Cammi遺失電話半信半疑。

當日曾與Cammi發生不愉快的沈志明稱有看報道,問他可信Cammi遺失電話致慾照流出?他不屑說:「我不知道是假還是真。」與Cammi拍過私密照?他即說如果有應該早流出來,他強調當時只屬簡單朋友,沒拍拖,亦沒過夜。

阿嬌和阿Sa對有關陳冠希的問題一概不回應。
阿嬌和阿Sa對有關陳冠希的問題一概不回應。

至於阿嬌亦有備而來,對「陳冠希」三字的相關提問卻不作回應。會否向時下年輕少女作忠告?阿嬌說應努力讀書。網友封Edison為「渠王」,阿嬌笑一笑依然不回應,而在旁的阿Sa抵死說:「渠王!《戲王之王》入面嗰個呀!」

Annie G.:非一般食家

陳冠希搭上16歲學生o靚模Cammi的啜嘴照曝光後,全城哄動,並惹起圈中人的關注,連日來都有於微博談論事件的周秀娜師妹Annie G.,除轉發Cammi的微博外,更留言說︰「重口味到,非一般食家,真好嘢。」

Annie G.暗寸陳冠希「重口味」。(資料圖片)
Annie G.暗寸陳冠希「重口味」。(資料圖片)

曾跟陳冠希傳緋聞的黃榕亦對此事留言,直言看到報道後「想嘔」。此外,更有不少網友以歌詞諷刺陳冠希。

陳冠希舊愛黃榕直言睇到報道後想嘔。
陳冠希舊愛黃榕直言睇到報道後想嘔。

謝賢聞陳冠希:呢啲人都講!

「四哥」謝賢昨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陳冠希與學生o靚模Cammi的慾照一事,他即發忟憎反問記者:「你係咪想我一巴星你埋牆?呢啲咁嘅人都講!」當再問他可會想囝囝霆鋒快些找到女友,他就搞笑地說:「你都Short架,呢啲係佢嘅事嚟架嘛,唔好問啲咁傻瓜嘅嘢。」

謝賢甫聞陳冠希的名字,即大發忟憎。
謝賢甫聞陳冠希的名字,即大發忟憎。

千嬅:成年人有判斷能力

陳冠希被揭與學生o靚模Cammi影咀嘴慾照,全城嘩然!身為陳冠希契姐的楊千嬅被問到契細佬每次都拍慾照留念是否需睇心理醫生?她雖拒評論,但就拋下一句:「成年人有自己判斷能力!」而林欣彤則覺得陳冠希要女友穿制服拍照很奇怪。

千嬅坦言與契細佬陳冠希久未聯絡,亦不會過問對方感情事。
千嬅坦言與契細佬陳冠希久未聯絡,亦不會過問對方感情事。

08年「慾照風波」主角陳冠希(Edison)最近被揭搭上學生o靚模Cammi,兩人咀嘴慾照流出,男方再被千夫所指,亦因Cammi只得16歲,引起全城哄動。身為Edison契姐的楊千嬅昨日出席活動,她坦言不知道契細佬Edison再涉桃色事件:「未睇,唔作任何批評喇!」

久未見面兼冇聯絡

千嬅強調與Edison久未見面兼沒聯絡。問到會否叫他以後識女仔要小心以免「衰十一」?千嬅尷尬地說:「好少過問佢感情事!」對於Edison每次都會拍慾照留念是否應睇醫生治心理病?她說:「成年人有自己判斷能力!唔方便批評。我都同佢有影普通合照,大家相識咁耐。(佢鍾意影床照!)唔知,我就好保守,自己親人都唔會。」

林欣彤覺得陳冠希要女友穿制服影相的行為很奇怪。
林欣彤覺得陳冠希要女友穿制服影相的行為很奇怪。
謝安琪
謝安琪

至於年僅21歲的「小巨肺」林欣彤(Mag)昨日與許廷鏗出席節目《水之源》發布會。對於陳冠希再有慾照流出,Mag表示懂得保護自己,不會拍情慾照片,過去男友亦沒有要求她穿制服拍照。Mag說:「就算有我都唔會肯,呢個要求好奇怪!我唔會咁易畀人呃。(尺度去到邊?)面貼面都正常,伸脷就一定唔會。(覺唔覺得Edison有癖好?)我唔評論人對錯,總之我唔會影呢類相!唔想受攻擊就要小心啲。」

謝安琪教仔咪亂錫

另外,謝安琪表示跟陳冠希不熟落,亦沒有看過對方的親嘴照,不便評論。問到會否怕4歲囝囝長大後愛影親熱照?她笑言囝囝已有女友,但會教導他不可亂咀:「佢同女朋友仔會拖手仔,好單純,未錫錫。我有叫佢唔好咁親密,錫家人就冇所謂。」文:影視組

與Cammi餅印樣 Nelson:似我唔係好事

陳冠希與o靚模Cammi的咀嘴相流出後,網友議論紛紛。除以歌詞諷刺陳冠希,又指Cammi樣貌化妝前後有很大分別,更指她與時裝判官張學潤(Nelson)有幾分相似,陳靜師妹鄧伊玲亦在微博留言指「堅似」。

Nelson與Cammi被網友指樣貌相似。
Nelson與Cammi被網友指樣貌相似。

昨日記者致電Nelson,他看完Cammi的照片後反應甚大,他說︰「作死咩!唔係啩?邊似呀?乜咁畀面,唔好hurt啲小妹妹,似我唔係一件好事。」問到Cammi被指經常變臉,Nelson即發揮判官本色︰「佢唔化妝係一個好普通妹妹仔,化咗妝個樣係差好遠。所以話化妝品係最偉大嘅發明,不過佢化妝都係普通。」


放大圖片

泳兒承認有拍親密照

歌手泳兒與洪卓立現身大學強積金活動。提到陳冠希與o靚模Cammi親密照流出,問泳兒可有影過同類照片?她說:「男女拍拖影呢啲相一定有啦!(會唔會叫男友小心保存?)影咗會叫佢好好放喺電腦,唔好拎出街。」

洪卓立與泳兒有留意陳冠希界o靚模的報道。
洪卓立與泳兒有留意陳冠希界o靚模的報道。

另外,泳兒希望退休前可以買樓,洪卓立則將與幾位朋友合資開炒雪糕店,每人投資六位數。

官恩娜制服迎萬聖節

官恩娜與關楚耀昨日為音樂會排練,第一次以音樂會形式合作的二人表示會相約對方出來聯誼。提到陳冠希與o靚模Cammi的親密照流出,關楚耀認為男女朋友拍親密照沒有問題,問到會否叫女友穿制服?他表示不會。官恩娜則搞笑地說:「可能佢哋鍾意Halloween,想全年都係咁!」

官恩娜(左)關楚耀(右)
官恩娜(左)關楚耀(右)

陳冠希搞掂十六歲o靚模謝芷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